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俘虏与逃兵》定档,10月18日绝地求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4:1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卓域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郑哲艺导演并编剧,郑乾担任制片人,董航、闫培宇主演的《俘虏与逃兵》宣布定档10月18日,将于爱奇艺独家上线!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晋绥军196旅一个营的残部从原平撤往忻口,在队伍休整的过程中,老兵赵二蛋逼着新兵王根生跟他一起逃走,从此王根生踏上求生之路的故事。

  以往的战争片都是场面宏大,气势恢宏,着眼于对战的大场面和紧张激烈的对战形势。而在电影《俘虏与逃兵》里,则聚焦于战争年代一个毫不起眼的新兵和一个日军队伍里的逃兵,这两人之间即将发生的戏剧冲突着实让人倍感期待。

  王根生由董航饰演,在片中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兵,从看守老兵寻找泉眼到看守俘虏,每一个过程中他都有着跳脱环境的人道主义视角,让人感动的同时也为结局不胜唏嘘。

  闫培宇在剧中饰演日本俘虏青木。青木是一个日本逃兵,原本要被王根生和赵二蛋杀死的他,却误打误撞成为了王根生的俘虏,两人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一路磕磕绊绊,朝俘虏营走去。

  高度还原的战争环境,是逃兵,还是平民?是民众的正义,还是人皆有好坏的辩证论?10月18日爱奇艺,《俘虏与逃兵》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