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李小璐景甜领衔《青春旅社》粉丝特约版 腾讯视频上线独家福利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5:4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长假才刚结束,就有不少网友开始为远方的寒假打call,为了让网友们在费力打call之余被治愈,腾讯视频在假期末便从《青春旅社》、《亲爱的·客栈》开始铺上了一条暖心暖意的慢综艺带,更有《漂亮的房子》、《喜剧总动员2》、《演员的诞生》即将联翩而至与大家见面。而今天起,每周三中午12点腾讯视频更是独家奉上《青春旅社》粉丝特约版,单人cut不调线,偶像的美貌一次看过瘾。

  王源李小璐景甜领衔《青春旅社》粉丝特约版 腾讯视频上线独家福利1

  欢迎光临《青春旅社》  粉丝特约版独家上线单人福利

  由王源、景甜、李小璐、何穗、李静、戴军、赵英俊等11位嘉宾分两组分别经营两家旅社的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已经于10月7日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节目开播,王源和景甜永远不停歇的吃货形象便已深入人心。而今天,《青春旅社》第一期“粉丝特约版”也终于在腾讯视频火热上线。

  王源李小璐景甜领衔《青春旅社》粉丝特约版 腾讯视频上线独家福利2

  《可惜没如果》、《安静》、《爱在西元前》、《两只蝴蝶》,在节目中的王源不止是尽职尽责肩扛行李箱,这新歌老歌轮番上阵的“演唱会”更是将自己的歌手身份诠释的淋漓尽致。李小璐也在“粉丝特约版”中化身歌手璐,不仅《single day》、《Hey jude》连发,还向赵英俊请教关于吉他的问题,看来A栋的音乐氛围不是一般的强啊。而景甜则在一众歌手中从头吃到尾,大有誓将吃货身份进行到底的模样。专为粉丝打造的福利——“粉丝特约版”一经上线便吸引大批观众围观“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家歌手源”、“被王源小哥哥的薄荷音圈粉了”、“大甜甜的cut确定不是官方鬼畜吗”、“这波福利我给101分,不怕鹅家骄傲”。

  王源李小璐景甜领衔《青春旅社》粉丝特约版 腾讯视频上线独家福利3

  除了每周三中午12点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粉丝特约版”,每周日中午12点也会奉上在正片的基础上额外添加独家内容的“粉丝悠享版”。每周三、周日来腾讯视频领取属于《青春旅社》的独家福利,与鹅厂一起慢下来感受生活的美好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