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夜追凶》潘粤明微头条爆料:自己性格更像关宏宇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7:4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豆瓣评分9.1的国产网络罪案剧《白夜追凶》于10月11日迎来大结局,潘粤明、王泷正、吕晓霖、梁缘、尹姝贻五大主演在微头条做客微访谈,回答今日头条网友感兴趣的问题。

  潘粤明在剧中饰演一对孪生兄弟。哥哥关宏峰是前刑侦队长,沉稳内敛。弟弟关宏宇是“在逃”的重案疑犯,开朗直率。潘粤明在两个角色间切换自如的表演获得了一致好评。微头条用户“ALuLLL”向潘粤明提问,生活中更像哥哥还是弟弟?潘粤明表示,自己的真实性格其实更像弟弟。

  对于“未来希望尝试什么样的角色,还会不会去参加综艺”的提问,潘粤明回答称,想尝试的(角色)有很多,好的剧本是前提。《跨界歌王》是对他帮助很大的综艺节目。

  王泷正饰演刑侦队长周巡,在剧中与潘粤明饰演的两兄弟有诸多交锋。微头条用户“陈明辉”提问称,“越到后面,与关氏兄弟的对手戏越发精彩紧张,周巡对关宏峰到底是怎样的感情?”王泷正认为,一开始周巡对关宏峰有利用的成分在里面,但他们又是好搭档,到了后面就会明白,关在周的人生道路上其实扮演着领路人的角色。“所以周巡潜意识里是信任关宏峰,暗地里有在帮他。”

  而谈到真实的自己,王泷正表示他的脾气不像周巡那样火爆,但是工作中有责任感、有担当,生活中比较随意的一面还是挺像自己的。

  吕晓霖在剧中饰演法医高亚楠,常常有大段专业生涩的法医术语台词,因此网友很好奇她是怎么背台词的。吕晓霖告诉大家,“我先要把这些法医术语读顺读熟,然后挨个儿上网去搜。这个词是什么部位,颅骨、颞骨、蝶骨都在哪儿,氢氧化纳、烷基、克酶唑和脂酸都是什么等等。这样理解着记,就自然而然地讲出来了。”

  梁缘饰演刑侦新手周舒桐,这是她第一次体验刑侦警察角色,对于这段经历,她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看破案的片子,TVB的戏一个没落下,觉得其中的角色都很聪明、逻辑思维很强,所以演个聪明的刑警一直是自己的愿望。“虽然周舒桐有些笨,但至少实现了我的愿望,况且她还会慢慢成长的,上升空间很大!”

  尹姝贻饰演话少干练的赵茜,她表示自己并不太像剧中人物的性格,所以在表演时参考了一些不爱说话的扑克脸角色。而赵茜的酷,更多地表现在“文酷”上,她期待未来“文武都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