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天子》曝光新剧照 徐海乔“眼技”撩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09:3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海乔、宋祖儿主演的古装大IP电视剧《夜天子》曝光了一组新剧照。

  剧照中,徐海乔身穿蓝色官服坐在堂前,眼神犀利不怒而威,完全将叶小天在官场中的驴性展现出来。而枕在宋祖儿膝前的那张剧照,徐海乔眼神则透露出儿女情感之间的小暖心。在雨中目视前方那张剧照,徐海乔眼睛泛红,忧国忧民的眼神让人动容。徐海乔多层次的眼神,展现他实力演技。几张不同的剧照,徐海乔用不同的眼神,就让观众感受到剧中叶小天不同的情绪,可以说是“眼技”精湛。

  《夜天子》讲述了由徐海乔饰演的叶小天,因为一场意外踏进官场。一路除豪绅恶霸、斩贪官污吏,最终凭着机智的头脑与过人的胆识闯出了一番天地的故事。非常期待叶小天这个角色的最终呈现和这部剧的播出。

徐海乔 《夜天子》
徐海乔 不怒而威
徐海乔 忧国忧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