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绚丽时代》MV华丽上线 迪拜上演“极限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0: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NH48 GROUP总决选汇报单曲《绚丽时代》MV今日华丽上线!该MV由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TOP32“高飞组”成员远赴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迪拜拍摄,华语乐坛著名音乐制作人、金曲奖“歌王”方大同倾力打造,MV紧扣歌曲主打的中东异域风情,最终呈现给大家一支具有阿拉伯风格特色的总决选汇报MV作品。

 

  SNH48 TOP32《绚丽时代》MV正式版>>

  MV中,为了拍得遗世珍品——阿拉丁神灯,成员们不得不遵从神秘竞拍主的指令,化身挑战者,兵分四路在迪拜各地挑战各种高难度任务:张雨鑫一行在世界闻名的水下餐厅纵情享受舞会;万丽娜一行在迪拜极速飙车上演“速度与激情”;孙芮、钱蓓婷从13000英尺的高空纵身跃下;孙珍妮、严佼君在水族馆与海豚亲密接触;姜杉一行在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体验最热与最凉爽冰火两重天。不论是对手初见面的暗流涌动,还是层出不穷、意想不到的任务,又或是过程中的惊心动魄,高潮迭起,都令人心悬一线。金碧辉煌的亚特兰蒂斯酒店金色大厅里,身着极具中东风情服饰的少女们随着热辣奔放的旋律扭动腰肢,轻歌曼舞,又为紧张刺激的“极限挑战”平添了一丝浪漫气息。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绚丽时代》MV拍摄获得了文明全球的亚特兰蒂斯酒店及世界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EMAAR的大力支持,从迪拜音乐喷泉到水下餐厅,从引人入胜的棕榈人工岛到高耸入云的哈利法塔,《绚丽时代》MV引领粉丝赏遍整个迪拜的著名景点,一览中东的特色风情,让整个MV尽显格调。成员们大展身手,为战胜对手使出浑身解数,最终哪一组将脱颖而出?敬请关注SNH48 GROUP总决选汇报单曲《绚丽时代》MV完整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