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悄新歌尝试舞曲风 新专辑发布会本周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0:3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十一长假,阿悄应邀参加了在国际旅游岛平潭举办的蓝眼泪国际沙滩音乐节,作为十一期间重磅的音乐节项目,主办方此次还邀请了侯磊、北原山猫、王楚轩等歌手助阵,而阿悄作为所有嘉宾中较为特别的文艺女歌手,现场演唱了《不怕》、《三十三岁的少女》、《我们孤单地倔强》等歌曲,用唯美独特的“悄式音乐”,低调唱出了文艺音乐的态度,打动了到场的观众。

阿悄《霓NEED》发布会概念海报

  而音乐节之行结束后,阿悄的新专辑发布会也将悄然而至,目前阿悄已经投入到了发布会表演的紧张排练之中。阿悄《霓NEED》2017新专辑发布会即将于本周日(10月15日)在北京召开。届时阿悄将带着全新的音乐作品,用与众不同的演绎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阿悄的新专辑,除了歌曲依旧全部由阿悄亲自操刀创作之外,还将进行全新的概念化尝试。配合《霓NEED》这张专辑的色彩主题,不仅服装造型颇具新意,更是首次挑战“彩绘”来进一步诠释“霓”的概念。为了完美的向大家呈现出“霓”的概念,此次服装彩绘设计重磅邀请到国内顶级彩妆艺术家洪小天老师。洪小天老师是国家级化妆师、清华美院客座讲师,长期致力于喷枪彩妆技术技法的艺术研究,常年活跃于国际品牌秀场,不仅与香奈儿、迪奥等众多国际奢侈品牌合作,更曾与赵薇、黄晓明、黄渤、林丹等知名大牌艺人进行彩绘合作。

阿悄音乐节宣传图一 (1)

  阿悄有着良好的绘画基础,平时生活中也热衷于绘画创作,此次亲自参与到服装彩绘创作中,与洪小天老师共同将“霓”的色彩融入到服装之中。阿悄虚心向洪小天老师学习彩绘方法并亲自绘画,两个人互相配合共同完成了令人惊艳的服装艺术作品。而在10月15新专辑发布会上,此套服装也将进行首次曝光。

  目前,新专辑的所有制作工作都已完成,新专辑发布会也已进入到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今日,阿悄再发新曲《特别特别的特别》,作为发布会的预热,阿悄又一次突破自我,尝试创作和演绎舞曲风格,用不同类型的歌曲诠释新专辑《霓NEED》的五彩斑斓。

  10月15日下午14:30,“阿悄《霓NEED》2017新专辑发布会”将在北京壹空间举行。届时多家媒体与众多粉丝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阿悄《霓NEED》新专辑的诞生,现场阿悄将会身着精心定制的四彩“霓裳”惊艳亮相,并将专辑部分歌曲进行精彩演绎。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同时,伴随着新专辑的发布,阿悄接下来将在上海、深圳、重庆、成都、北京、武汉等地陆续开启个人巡演,将“悄式音乐”带到更多的城市,让我们期待阿悄接下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