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花椒直播首秀撩妹:I like all Chinese girls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2:00:10   来源:网络   

  近期,国际巨星奥兰多·布鲁姆携最新电影《极致追击》在花椒直播首秀。在直播中,帅气的精灵王子一身休闲装扮,在布拉格灿烂的阳光和美景下,与椒友们花式互撩。撩妹技能满满的奥兰多·布鲁姆魅力四射,众多网友们纷纷为精灵王子打call。

  电影《极致追击》主要讲述了前SAS特工丹尼(奥兰多·布鲁姆饰)携手义气大哥马赫(任达华饰)、科技天才叮当(吴磊饰)和叛逆打女婕婕(昆凌饰),在一天之内围绕着失窃文物开展的绝命追逐的故事。电影里充满了飞车、跑酷、拳拳到肉的近身格斗以及实拍的爆炸追逐等惊险元素,在直播中,奥兰多·布鲁姆表示:在如此劲爆的动作片里,很惊喜自己居然没有受伤,即使受了点小伤,也只是因为不停的奔跑造成的。同时,奥兰多·布鲁姆对“叮当”吴磊赞不绝口,“great、super funny、sweet、charming ”等等美好的形容词通通都用上了。

  在直播中,当网友们问到精灵王子最喜欢什么类型的中国女生时,奥兰多·布鲁姆回答道“I like all Chinese girls. I never met a Chinese girl that I don't like ”,堪称撩妹金句,让中国的女粉丝们小鹿各种乱撞。自带吃货属性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自称已经吃过了月饼、火锅、小笼包,对中国的美食表现了无限的热爱。他表示下次他一定努力学好中文,希望能与粉丝们有更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此次奥兰多·布鲁姆在布拉格远程花椒直播与粉丝们互动,不仅满足了粉丝们对于国外巨星们的零距离接触,也增强了国际巨星在中国的网络人气。自去年推出“明星战略”以来,花椒直播吸引了包括范冰冰、吴京、吴亦凡、王力宏在内的上千位明星入驻,越来越多的明星将花椒直播作为影视作品的宣发阵地,花椒直播俨然已成明星和粉丝们互动的最佳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