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首开事业版图发布会,兴迷用“熊抱”为他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4:1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2日晚上,在北京水立方,让全球五湖四海的少女翘首企盼的新专辑Showcase“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终于到来了!

  在数千兴迷们的热切期待下,张艺兴一出场就以高难度的热舞跟大家打招呼,引发全场尖叫。

  场内兴迷热情高涨,场外应援更是霸气外露——艺兴收到一个超级大大大大大的熊抱!一幅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的巨幅“熊抱张艺兴”拼图,霸气“熊抱”水立方!

  这幅雄踞水立方的巨型拼图,是小熊电器与百万兴迷,为了给张艺兴新专辑打call送上的生日礼物!由超过一百万的粉丝与艺兴的合照拼组成的“熊抱”拼图!

  早在9月底,小熊电器宣布品牌代言人为张艺兴的同时,发起#熊抱张艺兴#应援活动:粉丝们用心为张艺兴“做生日餐”,就能 “熊抱”艺兴,共创超巨幅“熊抱张艺兴”拼图合照,在发布会当天“熊抱”水立方!

  兴迷们都忍不住羡慕:人不如熊!好想当那只一整晚“熊抱”着艺兴的小熊!众多兴迷也前来“打卡”,见证自己参与完成的壮举。

 

  小熊电器如此高调“熊抱”张艺兴,不仅让千万兴迷为之倾心,也彰显了小熊电器打造智慧小巧的家电品牌的魄力与信心。

  致力研发精致、创新、健康的智巧小家电小熊电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十一年来,小熊电器专注洞察消费者细微的生活需求,用心地研发智巧小家电,创造出酸奶机、煮蛋器、料理机等高颜值、高品质的家电产品,至今已获得近四千万消费用户的认可。

  随着消费升级的潮流,作为提升生活品质的智巧小家电,小熊电器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更是借力两千多万兴迷,影响过亿年轻消费者——让小熊电器的智巧小家电进入更多人的家里,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更人性化的生活体验,协助他们在平凡里探寻生活中的小确幸。

  以这次“熊抱张艺兴”代言人战役为起点,坐拥两千多万粉丝的张艺兴,在品牌知名度层面为小熊电器的营销新格局搭建桥头堡;小熊电器的高品质产品,在产品功能性层面,填补消费升级带来的多元化高品质生活需求的巨大缺口。

  用心的小熊电器和用心实现梦想的张艺兴强强联合,势必推动小熊电器在亿万年轻用户的心智中占据智巧小家电的高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