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珠音乐小才女金禾动情上线 携单曲《误会》全新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5:1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龙珠直播邀请到国际知名音乐制作人Koshin(胡臻),滨崎步御用混音大咖稻田范纪及国内知名音乐创作人刘泉铨齐聚上海为旗下签约艺人90后新生代创作型歌手金禾完成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误会》,金禾也凭借着独具魅力的音色和完美的唱功,让其每一次为音乐发声都能获得业内大咖的称赞与认可。

  据悉,这首歌曲作词是由金禾自己完成,胡臻的音乐制作完全展现了国际一流的水准,而混音方面稻田范纪亲自操刀,为这首歌锦上添花。后期监棚由国内知名音乐人刘泉铨完成。刘泉铨还表示:“金禾她的音色和对音乐的感觉,像极了蔡健雅老师,将来可能会成为蔡健雅的接班人。”

  金禾毕业于交通大学,从小就喜欢唱歌的她,在读书时就拿下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赛的奖项,2016年年底曾在“龙珠直播”的一战成名中,凭借一首Taylor Swift的Red,迅速吸粉并拿到一战成名的年度总冠军。赛后龙珠直播平台官方表示:“能看到有天赋肯努力的艺人感到很欣慰,龙珠平台一定会给她最优质的培训资源,在她的音乐道路上给予更多的支持。”金禾说过:“我喜欢自己创作歌曲自己演唱。音乐是情感表达的另外一种方式。虽然音乐这条道路荆棘满满,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她的创作灵感大多源于生活,所以金禾的歌曲总能俘获听众喜爱。也正是有着不放弃的音乐梦想,通过一年的努力后,带着《误会》强势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