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周震南初登红毯 帅气彰显时尚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4 08:4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2017 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盛大举办,Angelababy、迪丽热巴、袁泉、马伊琍、景甜等艺人都出席现场,可谓众星云集。“明日之子”周震南作为红毯及观礼嘉宾受邀亮相红毯,身穿一袭黑色西装,尽显帅气,一向有着反萌差的他轻松驾驭,气场十足,粉丝感叹“是小王子本人了”。

 

  当天众多媒体来到现场,展示出对于明日之子们的热情和欢迎,争相采访,当问到周震南接下来有什么工作计划时,他表示正在跟好兄弟马伯骞共同创作歌曲,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他们的合作作品,听到这个消息着实令粉丝期待不已。红毯结束后,明日之子五个人一起和ELLE主编晓雪女士合影,与时尚先锋前辈合影令孩子们尤其激动,他们谦逊礼貌也得到了晓雪主编的夸赞。在比赛中,周震南极具辨识度的形象和独特衣品就获得时尚界的关注,平时也会收藏很多时尚单品,而 ELLE盛典被称为时尚界的奥斯卡,此次能受邀参加,他表示学习到了很多,也见到很多前辈,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一起出席活动。


 
 

  舞台上的他霸气十足,而舞台下却是一个好动少年,因此被粉丝称为反萌差代表,这次ELLE盛典,粉丝第一次见他身穿一袭正式西装,走在红毯上俨然一个飒爽英姿的翩翩少年,可萌可帅,令粉丝直呼“愿为你打电话到欠费”。据悉,周震南最近一直在专注写歌,也即将投身到巡演的准备中,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和一个完美的舞台,请大家继续支持“明日之子”周震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