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树桃花开》热播 葛四为角色全心付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4 09:2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瑞执导,王志文、徐帆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一树桃花开》自10月5日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围绕由徐帆扮演的郑婉颐一家人而展开,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矛盾和情感纠葛的故事,反映了大时代变迁下几个小家庭的命运起伏与悲欢离合。曾在《爱的多米诺》、《麻雀春天》、《少帅》等多部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员葛四,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副线人物,对于剧情的情节推动有重要影响。

 

  为角色全情付出 敬业精神极高

  葛四在剧中饰演傅海涛。一个混迹于北京的小偷,个性鲜明,是一个有爱心的坏人,他收养了一名父母离异的孩子,教他学好也教他学坏,视如己出。傅海涛在剧中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盛家以及李家所有故事的发生、发展都与他有关联,这个人物对剧情的推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在葛四拍摄傅海涛遇到路边一个盲人在乞讨他献爱心的一场戏时,连导演都在监视器前笑起来,并对他竖起大拇指表示欣赏和赞叹。别看傅海涛有点凶又有点狠,但他与大黄狗的戏份可是走进了不少观众的心,有观众评价说“大叔加大黄狗的这对搭档,竟然意外的很喜欢,特别圈粉,大黄很衷心很机灵,而傅大叔一点也不像坏人,根本讨厌不起来”。同剧组的演员们也对他赞赏有加,而葛四也绝对担当的起这样高的评价,不仅大冬天零下三十八度的跳水戏份、寒夜飙摩托车这样充满危机感又冲击身体的戏份他都是亲自上阵,在剧中经常就是又摔又打,他也绝不说一个“不”,也从来不面露不愉,相反他很珍惜每一个角色也很享受表演的过程,绝对值得嘉奖。

 

  做好演员本分 用角色表达自己

  《一树桃花开》的热播将葛四这个名字带入观众视线,也让大众认识了这个优秀又敬业的演技派,葛四参演过多部优秀作品,角色也深得人心,难能可贵的是葛四已经拥有了很多小花小生所不及的演技,却依然能保持极高的演员敬业态度,不管再难的戏份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在倒模和替身泛滥的如今,算得上是一股清流,值得众多新生代演员学习。对于葛四而言,努力诠释好每一个角色才是他毕生追求和必须做到的事情,相信他演绎的傅海涛必定又是他演艺生涯中又一个经典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