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阚清子《亲爱的客栈》砍价技能满点 贴心劝千玺:你不要有阴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5 13:3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慢综艺《亲爱的客栈》上周播出后,收视率与点击率高走。其中阚清子与纪凌尘这对情侣,更是引爆全网讨论度,“互怼”与“亲亲”无缝切换的这对小情侣,也是羡煞众人。在上期节目中,易烊千玺也作为飞行嘉宾惊喜现身。阚清子见到千玺后更是激动大喊:“我是你的粉丝!”在本周的节目中,阚清子也将继续化身“姐姐粉”,继续爱护千玺。在节目中,阚清子也大展自己的“砍价”技能,化身“砍”清子,与一旁不问价的男友形成鲜明对比。

1阚清子纪凌尘甜蜜

  阚清子见千玺秒变姐姐粉 贴心劝千玺:你不要有阴影

  上周的节目中,作为“义工”登场的易烊千玺,一亮相就获得了阚清子的热烈欢迎。“易烊千玺我是你的粉丝”、“千玺你不用觉得尴尬”等金句也是频上热搜。

  节目中,阚清子与男友纪凌尘吵架与亲亲无缝切换,已经习以为常。但在千玺面前,阚清子在吵架之余还不忘贴心地向安抚千玺:“千玺,也不是所有情侣都吵架的,你不要有阴影。”

  阚清子化身砍价小能手 对半砍价技能看呆千玺

  随着“亲爱的”客栈试运营,几位员工也都逐渐走上自己的“职业道路”。在本期的节目中,阚清子与纪凌尘作为采购员,带领千玺来到菜市场采购。

2阚清子砍价技能看呆千玺

  深得老板娘刘涛“省钱”策略真传的阚清子,在菜市场“逢价必砍”。直接对半砍价的技能,也是看呆观众。网友也纷纷戏称阚清子为“砍”清子,砍价女王的称号当之无愧。另一边,男友纪凌尘却是不问价,直接买。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购物模式,也让很多观众感同身受,纷纷表示,好像看到了自己和老公去买东西的场景。

  更有意思的是,在阚清子还价的过程中,千玺还贴心地递上了十元钱,想让阚清子放弃砍价。结果却被阚清子拦下,千玺只得默默地又将十元钱收回口袋。这个细节也令网友们哈哈大笑,留言称千玺“又学到了一项新技能”。

  《亲爱的客栈》正于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