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非电影节今日南非开幕 中国汉度水将精彩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2: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0月16日,首届中非国际电影节将在南非首都开普顿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据悉,本届中非国际电影节共历时三天,将涵盖影视市场、高峰论坛、圆桌会议、开幕式、主题展映等活动。此电影节的举办旨在助力中国电影“走出去”,打造中国电影在非洲的文化名片,推动中非电影合作迈入新台阶,提升中非文化交流的层次和水平。

  在本届中非国际电影节上,除了《大耳朵图图》、《世界上另一个我》等五部精彩的国产影片将会在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外,众多来自中国本土的产品也将在电影节上精彩亮相,其中来自中国的汉度天然弱碱水更是以官方唯一指定用水的身份出现在中非电影节上,本届电影节对于中国与非洲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汉度天然弱碱水在国内饮用水市场处于后来者,而且国内的饮用水市场巨头林立,竞争激烈,那么汉度天然弱碱水是如何突出重围,与中非电影节结缘的呢?

  伴随经济的发展与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饮用水健康的关注逐渐高于对价格的关注。但是目前市面上饮用水趋于一致,并无明显区分,消费者并不能做出明确选择与认识。

  汉度天然水源自太行山脉的优质水源,加之科技化的加工与处理,保证了汉度天然弱碱水的上佳口感。而且汉度天然弱碱水还含有钾、钙、钠、镁、偏硅酸等多种营养物,无论对于消费者还是参加电影节的嘉宾而言,都在饮用水上有了更佳品质的体验。除此之外,汉度天然弱碱水的包装采用了中国风的元素,展现了民族特色。而这些正是汉度天然弱碱水出现在首届中非国际电影节,并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水的重要因素。

  当今,国外健康饮水观念已成为主流,在国际上,天然矿泉水曾被称为贵族水。而汉度天然弱碱水也是专为更关注健康的“贵族”人士所量身打造的。360ml和550ml的饮用水可满足消费者随身带的需求;4.5L和7.5L沏泡水满足了家庭或是集体的饮水需求;4.5L与7.5L蒸煮水为家庭生活而打造,用来煮饭味道更佳。汉度天然弱碱水产品的多样性不仅打造了其品牌的差异化,让消费者产生品牌认知,还为国内外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健康的选择,在国际市场发出了来自中国饮用水行业的“新声音”。

  汉度天然弱碱水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舞台不仅是其自身迈出的一大步,同时也是中国饮用水行业的一大步。近些年,“国字号”产品频频走出国门,并获得世界市场的一片认可,彰显的不仅是自身的实力,彰显的更是中国的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