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冠军联盟协会马来西亚分会成立亚洲至尊夫人创始人梁慧莉任会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7:0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据悉,国际冠军联盟协会马来西亚分会正式成立,会长由亚洲至尊夫人创始人梁慧莉女士担任,相信她也会将国际冠军联盟协会的精神发扬光大。

  国际冠军联盟协会作为一个发展趋势越来越好的协会,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越来越多的知名女性纷纷加入其中,而此次国际冠军联盟协会马来西亚分会的成立,也将让国际冠军联盟精神传递给世界各地的女性朋友们。相信马来西亚的许多女性朋友也会加入到分会中,也大家一起传递女性之美。

  此外国际冠军联盟协会创始人/主席周玲燕女士,国际冠军联盟协会联合发起人马玉红,王燕、张琳梓女士,成为了亚洲至尊夫人中国组委会中,助力中国亚洲至尊夫人大赛。相信她们也将一同让更多有魅力的女性实现自己的梦想。

  国际冠军联盟协会,是在联合国太太香港冠军、世界季军周玲燕女士创办,联合发起人王艺橘,马玉红,王燕,张琳梓女士共同倡导下,由来自全球各国家及地区的国际性赛事前三甲冠亚季军获得者的帅哥,美女,企业家,精英,名媛联盟汇集在一起共同构建了一个专注于实力展示、信息交流、品牌拓展、商业合作等高端服务领域的国际化平台。国际冠军联盟协会马来西亚分会由亚洲至尊夫人创始人@拿督梁慧莉女士担任会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