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小家伙们》上海首映,娃娃天团引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09:0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导演张进导演的中国首部真人科幻少年儿童电影《了不起的小家伙们》于14日晚上在上海影城首映。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校友带着“南二代”、电影主创团队包括导演、两位女主演及数十位校友齐聚一堂,集体观影。

  影片以少年心智教育为主题,聚焦孩子的成长,讲述了“瓦伦丁星球面临毁灭危机,传说中能够拯救瓦伦丁星球的人将是地球上一位了不起的孩子,于是星球的使者玫瑰仙子来到地球,开始寻找这位能够拯救他们家园的小英雄”的故事。

  同时《了不起的小家伙们》也是南京大学作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与上海星威影视传媒合作,联合KINGSFILM电影公司共同拍摄制作首部院线级电影。由中国青年导演、南京大学国家双创基地导师张进执导,通过南京大学专家教授对于少年教育的本质的独到见解,再结合好莱坞电影故事创作的成功模式,专门为中国少年儿童创作。

  正如影片中的小家伙们一样,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都为这个世界增添了很多色彩。他们或顽皮,或捣蛋,或乖巧,或伶俐……这些都是他们最可爱的地方。每一位家长都要相信自己的孩子是最优秀的,相信他们有自己独特的天赋与潜能。只要你们相信,他们就可以改变世界。

  回顾:

  2016年8月,《了不起的小家伙们》成功⼊入围美国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并于八月二十七号,在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进行官方入围展映 ,也是该影片全球巡映的首映。

  2016美国西部时间10⽉月9⽇,《了不起的小家伙们》又斩获美国旧金⼭国际电影节最佳新锐导演奖和最佳新锐编剧奖。

  2016年10月,《了不起的小家伙们》为了中国孩子心智健康成长,作为中国第一个关于少年儿童真、善、美题材的电影,为了让大人去感受儿童身上独有的纯真和“了不起”的地方,首发宣传片正式登中国最中心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近1000平米的LED大屏,以及上海徐家汇地铁文化长廊10块LED大屏、南京西路2块400平米LED大屏、虹桥机场12块LED大屏等中心繁华地带,将进行连续两个月地毯式全天候宣传,希望可以把尊重孩子自身的天赋与梦想,从中国最中心陆家嘴传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张进

  中国制片人、导演

  南京大学国家双创基地导师

  中国星威影业 创始人、CEO

  美国旧金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锐导演奖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入围奖

  曾获法国嘎纳CANNES金狮、纽约广告节银奖、美国Oneshow银铅笔、美国Clio银奖等全球广告顶级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