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你若安好》医道修行者 敬业“留白发”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16:1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剧作家赵葆华编剧,导演刘抒鹃执导,著名演员保剑锋、青年演员隋源领衔主演,老中青三代实力偶像演员倾力加盟,讲述首部医疗题材电影《你若安好》已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公映。该片作为十九大献礼影片,制作精良,剧情扎实,老中青三代全明星出演,全片实景实地进行拍摄,可谓称得上是精品佳作。

保剑锋剧照1

  保剑锋在电影《你若安好》中饰演北京华夏医院急诊室主任潘峰(保剑锋饰),他学识渊博、严谨务实,不仅医术高明,还有仁心仁德,愿意换位思考,站在患者的角度来解决问题,被称为“医道的修行者”。影片《你若安好》根据国内医患关系紧张的现状,极端事件频发的现实背景下孕育而生,不仅反应医患关系的尖锐问题同时,也为观众展示了同样“憋屈”的医生群体。潘峰(保剑锋)就是这样一位“我憋屈但是我不说”的医生,他因为一场手术没有做到尽善尽美而自责,甚至惹上了医患麻烦。潘峰(保剑锋饰)有过挣扎与绝望,但最终找到了适合的解救疾病的方法与位置,为医疗改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对于阐述饰演“潘峰”缘由时,保剑锋娓娓道来:“希望潘峰可以引导大家对于医疗行业的误解到最小化,更希望能够打开医患关系之间的那扇生死门!”

保剑锋剧照2

  在影片《你若安好》中,保剑锋为了更加贴合“全科医生潘峰”的形象,特意留出鬓边白色小碎发,只为更“接地气”。据悉,在影片初期定妆时,保剑锋特意交代:鬓边白发要留着,不用染黑,医生每天都很忙,没有时间打理,干净整洁就好。“不争春色,独留黑白”这句话恰好被保剑锋诠释到位。

保剑锋剧照3
保剑锋剧照4
保剑锋剧照5
保剑锋剧照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