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童天献声《碧海雄心》 惊涛骇浪中歌颂救捞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09:5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碧海雄心》主题曲《心海》MV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婉转悠扬的曲风与波涛汹涌的海浪形成鲜明对比,歌手邓童天用饱含深情的唱腔,把妻子等待爱人平安归来的心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剧中人物在狂风巨浪中与怒海争锋的宏大场面,以及情侣之间两情相悦时的幸福温暖全部在MV中得以呈现,惊心动魄的救援场面令观者动容,国内首部海上救助题材影视作品的大片气质显露无疑。

《碧海雄心》主题曲《心海》MV上线
 

  “海的夜模糊而遥远,我等你孤单却温暖。”“别让爱坠入深海,别让我伤心。”……丈夫肩负着保卫海上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风暴来袭时需逆流而上在黑暗中与怒浪博击。妻子在家中焦急等待,牵挂着与死神抗争的爱人平安归来,或许一别便是永远,相守一生的诺言再也无法兑现。这曲描写救捞队员们情感生活的《心海》由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作词,胡廷江作曲,旋律优美流畅,和声细腻严谨,配器时尚且善于巧妙变化。在整曲MV中,歌者邓童天时而采用民族唱腔昂扬高歌,时而又以通俗唱法娓娓道来,将《碧海雄心》救捞队员们在外博击巨浪,在内细腻温情的生活完美表达。

  《碧海雄心》由交通运输部人民交通出版社、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央视所属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导演陈健和香港导演姜国民联合执导,编剧张永琛、雷婷操刀剧本,为讴歌普通交通人中无名救捞英雄的一部纪实型力作,剧中所展现的17场海上救援均由真实案例改编而来,集中展现了新一代救捞人踏浪而行,与自然灾难抗衡的热血青春。10月26日,该剧将在山东卫视和央视同步播出,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