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吹灯》里的女杀手许奕 10月19日盒饭LIVE开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2:2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奕,90后新生代小花旦,唱歌、演戏、跳舞俱佳的全能型艺人,随着其塑造的角色一一面世,许奕收获了一票粉丝,被称为百变女神。

  2015年,她出演电影《道士出山2伏魔军团》 在其中饰演伏魔人家族的成员惠香,这一饱满的角色另其获得了不错的评价,也为其赢得了更多表演机会,片约纷沓而至。 其后,《封灵记之诡门萧声》中的女鬼令美,《超屌联盟》中的女神尤娜、《王者日记》、《劈腿多米诺》中的云溪,等参演的作品越来越多,其表演也日趋精湛。

  2017年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饰演帅气的女杀手山搬山秦雪,与王大陆、金晨、王栋鑫大飙演技,并演唱该网剧的插曲《嗯啊》,《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上线以后点击率一路攀升,成为时下话题性热门剧,累积播放量已破20亿,许奕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10月19日晚,颜艺俱佳的新晋小花旦许奕牵手盒饭LIVE,与粉丝分享一个真实的自己。她在盒饭LIVE与网友全程互动,开启唠嗑模式,虽然是女神,但本人其实并不高冷,可爱率真的她与盒饭LIVE势必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据说,许奕在现场热舞一曲,大秀身姿,许多粉丝已经迫不及待在盒饭LIVE后台留言表示要看这一环节。

  不仅如此,许奕还接受盒饭LIVE独家采访,“除了拍戏平时有什么放松方式、说说你最喜欢的演员以及电视剧电影”各种攻心话题升级,势必要刨根问底,问出她的所有生活习惯,敢如此剖析艺人的只有盒饭LIVE了,真是令人期待。

  另外,本期还有一个特殊的环节,数豆子快问快答,要求嘉宾一边回答问题问题一遍数豆子,这其中一定会有许多笑料爆出,如果数错豆子,还会有神秘惩罚等着她。对于表演经历丰富的许奕,盒饭LIVE还特地设置了一段即兴表演的题目,来考验一下表演功底,她将如何面对这重重考验,打开盒饭LIVE准时收看直播,就能知晓答案。

  盒饭LIVE是以“直击娱乐 偶像工厂”为理念,开创性的搭建首家以“粉丝经济 娱乐直播 偶像孵化”为核心生态的娱乐直播平台,如今越来越多明星加入盒饭LIVE的大家庭,盒饭LIVE成为继微博后明星与粉丝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精彩内容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