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子+超级童颜乐队2017垦丁春呐音乐节纪录片上线 展真实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08:5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颜子+超级童颜乐队2017垦丁春呐音乐节纪录片今日全网正式上线。颜子+超级童颜乐队2017垦丁春呐音乐节纪录片让我们从不同角度看到了生活中最真实的颜子+超级童颜乐队,十分真实又十分动人。

颜子+超级童颜乐队2017垦丁春呐音乐节纪录片
 

  垦丁春呐音乐节是由两位外籍人士Jimi(吉米)和Wade(伟德)首创举办的一个户外大型音乐艺术祭,一向以门票收入为主要活动营运来源,也是台湾最早、历史最悠久的音乐祭。原意是参考1970年代美国Woodstock演唱之精神,提供创作音乐团体或个人发挥的舞台并带动年轻族群爱、和平、自由等精神。耕耘十几年下来,为垦丁地区带来了庞大的观光商机,也带动了当地繁荣的地方发展。此次颜子+超级童颜乐队2017垦丁春呐音乐节纪录片虽然没有戏剧性的故事情节,却可以看到颜子+超级童颜私下最放松最自然的画面。音乐的品质是人颜子+超级童颜乐队一直坚持并保证的东西,此次参加垦丁春呐音乐节,颜子+超级童颜乐队和来自各国的音乐人的交流,他们更加深入的理解了音乐,并表示会在将来推出更多的作品。

  据悉,颜子+超级童颜乐队全新专辑正在积极筹备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