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客江湖》西安正式开机 孙启恒气质优雅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0: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北京大盛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聚星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著名作家马伯庸超人气悬疑惊悚小说的网络剧《云客江湖》(暂定名)10月19号在西安正式开机,并首次曝光主演阵容。导演高鹏、封博携孙启恒、彭渤、查杰等主演集体亮相开机仪式,身穿白色呢子大衣、头戴圆顶小礼帽的华谊人气偶像孙启恒在现场格外显眼,气质出众。

《云客江湖》开机孙启恒
孙启恒

  《云客江湖》(暂定名)讲述了几个年轻人为寻找一个真相,在虚拟的网络空间和现实世界来回穿梭,揭开一层层迷雾的故事。剧中,孙启恒扮演的是出身于金融世家,表面上是个暖男,举止儒雅满腹经纶,实则是专门以女人为猎的网络高手,与查杰扮演的肖尘是好兄弟。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的孙启恒有着扎实的表演功底,加上外形的出众,参演过众多电影、电视剧。其中,在2016年与邓超、彭于晏、赵丽颖共同出演电影《乘风破浪》,被影迷所关注。今年在由重磅大IP改编的商战题材网络剧《决对争锋》中饰演机智、沉着的商界大佬王晋一角,演技深受好评。

孙启恒《云客江湖》
孙启恒开机照

  相信在国内顶尖制作团队的保驾护航下,由著名导演高鹏、封博执导,孙启恒、彭渤、查杰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的《云客江湖》(暂定名)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期待孙启恒在剧中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