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次挤破头也要去!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乐团为了奇迹觉醒来这里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1: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31位知名乐团的最有才华的亚裔音乐家,国内、国外巡演行程约相当于环绕地球20余圈,它们就是英国《留声机》杂志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亚洲首席爱乐乐团。他们是《鸟巢魔兽世界主题音乐会》大型交响乐的演奏班底,曾被美国电影配乐大师Christopher Young(蜘蛛侠3,不死咒怨等)定为指定乐团为电影配乐。

  而在这次!他们将担任腾讯奇迹觉醒魔幻交响音乐会的交响乐团!最值得一提的是,亚洲爱乐通常只在每年8月才进行演出,因此能在10月现场聆听可谓“弥足珍贵”。10月22日,31位音乐家带你穿越时空,回到那段青春,一同见证,奇迹再临。

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之一——英国《留声机》杂志

  时光倒回到十五年前,一款名叫《奇迹MU》的游戏横空出世,开创了魔幻网游的先河,斩获了30万人同时在线,800组服务器的显赫成绩。无数玩家为勇者大陆的景色心驰神往,被冰风谷的黑龙波震撼到无以复加,为拥有一对炫丽的三代翅膀夜以继日,+11闪光的龙王传说,伴随着“叮”的一声,整个网吧都围过来,如此种种,构成了奇迹玩家青春岁月抹不掉的回忆。

  十五年后,虽然奇迹玩家或早已踏上新的征程,但对于每个奇迹玩家来说,奇迹都是他们青春回忆的一部分。

  奇迹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腾讯奇迹觉醒来了,十五年磨一剑的《奇迹MU: 觉醒》 手游将以更加华丽的姿态重新回归,不仅拥有更加唯美精致的画面,而且拥有超越当前RPG手游的丰富外显,作为手游中唯一能支持全身五部位动态换装的领导者,配合独特的强化流光表现,高度还原奇迹装备强化规律,无数奇迹粉丝的手游梦终于一尝所愿。重磅预约地址:http://qjjx.qq.com/

  与《奇迹MU: 觉醒》 手游一同到来的,则是10月22日在北京北展剧场召开《奇迹MU: 觉醒》 魔幻交响音乐会,将为所有等待了十五年的奇迹玩家,献上一场交响音乐盛宴,魔幻大片-奇迹mu系列15年后第一部魔幻CG大片也会在音乐会上迎来首次曝光。华丽前瞻:http://v.qq.com/x/page/h0562us24tc.html

  大咖云集 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携手魔戒教父

  此次《奇迹MU: 觉醒》 魔幻交响音乐会阵容诚意十足,逼格满满,音乐阵容堪称奢侈顶配。

  Peter Boyer makes a most impressive debut on disc as composer and conductor of his own music.                                               ——Entertainment One Music

  这次音乐会将由《魔戒》教父Peter Boyer亲自监制编曲,他曾经亲自操刀演绎了《魔戒》、《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主题曲,还获得过世界音乐至高奖项格莱美提名的音乐大师,此次作为《奇迹MU: 觉醒》 魔幻交响音乐会的音乐总监,将会把每位听众带入瑰丽的魔幻世界,享受饕餮视听盛宴。

  尚雯婕是在音乐路上不断突破的“异类”歌者,她以电音风格精彩演唱,扩大了电子音乐在华语乐坛的影响——法国France24新闻国际频道

  本次音乐会的压轴曲目,则由在各领域尽显大气形象的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演绎。她既有魔宫密语般夺人心魄的经典之作《最终信仰》,又有为爱而战惊艳人心的灵动之曲《LOVE WARRIOR战》,这次,她将会华丽出席本次交响盛宴并演唱压轴魔幻大作——《奇迹MU:觉醒》同名主题曲,与交响盛宴交相辉映,唤起全场听众电音共鸣,再现奇迹灵魂回响。

  这也是这首单曲首次线下演绎,未来会与腾讯奇迹觉醒手游一同线上上架,值得期待。

  情景交融 打造沉浸魔幻式视听体验

  在视觉体验上,《奇迹MU: 觉醒》 魔幻交响音乐会同样诚意十足,现场的奇迹元素无时无刻提醒着你这不是一场普通的音乐会,而是一场魔幻交响盛宴旅程。

  每位预购门票的玩家,都会收到奇迹MU高逼格诚意礼盒,包含内含笔记本、充电宝、纪念典藏卡、以及价值668元的尊享不删档CDK一枚,回馈粉丝15年的厚爱与期待。

  在屏幕技术的运用上,《奇迹MU: 觉醒》 魔幻交响音乐会开创性的使用了全息+环形屏+冰屏的大气唯美组合,当屏幕亮起,红龙打开回忆之门,放大11万倍的冰风谷、恶魔广场、勇者大陆、天空之城等经典游戏场景在现场的屏幕组合唯美呈现,将观众瞬间置入瑰丽的魔幻世界,享受一场盛大的视听旅程。

  在曲目的过场期间,则会有COSER剧情、阿卡贝拉演绎穿插其中,当熟悉的龙王传说与女神套,三代翅膀呈现在眼前时,你是否也会想起,曾经与血染沙场的死党与战友?

  15年情怀-——12首《奇迹MU》端游原音华丽再现

  据悉,本次交响盛宴共分为五篇个乐章,共 12首《奇迹MU》游戏原音华丽再现。

  分别是代表勇士集结,征程开启的《序曲》乐章,包含天空之城等两首曲目,优美绝迹,一见倾心的《初见》乐章,包含亚特兰蒂斯等三首曲目,以及流光剑影,勇者青春的《奇迹》乐章,包含勇者大陆等三首曲目,随后是万般华丽,奇迹觉醒的《觉醒》乐章,包含冰风谷等三首曲目,而最后压轴的同名主题曲《奇迹MU:觉醒》则由电音女王尚雯婕倾情演绎,为全场粉丝带来最华丽的盛宴与狂欢,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与顶点!

  主题页链接:http://qjjx.qq.com/cp/a20170926music/

  腾讯奇迹觉醒魔幻交响音乐会在北展剧场的绽放不仅宣布着奇迹手游的的全新觉醒,更是为支持奇迹十五载的热情粉丝举办的一场放肆狂欢。据悉,本次交响音乐会的曲目还将编进游戏BGM,将交响盛宴在游戏中延续,让更多玩家可以一聆天籁。我们相信,《奇迹MU:觉醒》将会再次重现十五年前的狂热与辉煌,为我们带来这场2017年游戏业内压轴交响盛宴!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奇迹觉醒主题页:mu.qq.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