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关晓彤私下挑选钻石订婚戒指?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2:11:36   来源:娱乐广播网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XX”这个梗相信已经被一众网友彻底玩坏了。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鹿晗关晓彤二人的恋情热度也稍稍降温了一点点,但是国庆小长假最后一天微博瘫痪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甚至有大批鹿晗女粉丝伤心脱粉一说,不过在大众普遍不够看好的情况下,两人如果能够坚持这段感情也不失为一段佳话。在外界普遍唱衰的情况下,两人的爱情似乎进展神速,甚至有小道消息称两人似乎私下挑选订婚戒指。

  经过记者多方打探,已经确认这一消息确实为误传,二人近日并没有订婚的打算。但是小编认为,在不被粉丝祝福的情况下鹿晗和关晓彤似乎确实需要一场盛大的订婚仪式来让两人的关系更加确定,也让外界看到他们对爱情的决心。虽然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作为偶像明星而言他们的感情生活被放在了放大镜下,更加需要一些承诺、誓言之类的来让感情更加坚固,同时也能打脸那些赌二人感情难以撑到最后的留言。

  当然了,更多的粉丝愿意看到自己的偶像有情人终成眷属,甚至有热心的网友为二人推荐起了婚戒。正可谓“钻石长久远,一颗永流传”,当佩戴上象征相爱永远的钻石时也能够更加确定二人对待这份感情的心。据了解,在即将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珠宝展上将有上千种珠宝、钻石品牌、商家参展,届时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都将汇聚在这里。2017年11月9曰-13曰(星期四-星期一)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各色珠宝将尽收眼底,如果有幸还能遇到超低价格拍卖。

  这样盛大的一个珠宝展会,每一届都吸引了众多网友和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当看到与爱情相关的钻石更是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之情。虽然钻石无法代替爱情的全部,但是在这浮躁的时代如果一颗钻石能够给爱情加上最长久的期限,那么它将成为爱情最美好的代表。在这里不得不再提醒一下“狍子哥”如果真的遇到自己心爱的女孩,别再犯迷糊了,赶紧用一颗钻石定下她的未来吧。也祝愿这一对金童玉女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一直幸福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