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生日发新专,《15分钟的光芒》酷狗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2:1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时刻,争分夺秒;用时间,记下刻度;唱出大时代下的少年心声。 唱作歌手许魏洲Timmy于20号生日之际,在酷狗独家发行了第二张个性张扬的概念专辑《THE TIME》· 2nd quarter —《15分钟的光芒》。

  专辑收录了三首新歌,有态度之作《荣耀》。许魏洲在演绎这首单曲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音乐层次,风格鲜明,流行或摇滚,主流或小众,融会贯通,灵动而不失大气;有动情之作《一半》,许魏洲唱出大男生的肺腑之声。弦乐和鼓点逐渐明朗,最动人的告白随之揭开;以及狂热之作《It’s Always You》,这是许魏洲参与精心打造的第一支EDM单曲,高能悦耳。电流般汹涌的节奏衬托下,让It’s Always You成为内心唯一独白。

  “就算时限只有15分钟 光芒是这颗星遇到你的这一瞬 是亿万分之一的奇遇”,2nd  Quarter里的他,即便光芒万丈,也从未懈怠—— 「我会用我所有力量,搏得你们给我的,每一个15分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