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全新单曲《Deserve》酷狗首发,国际范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2:2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刚《6》完不久,吴亦凡又在音乐上发力了。10月20日,他的全新英文单曲《Deserve》在酷狗独家首发。这首歌不仅是他进军美国音乐市场的首支单曲,更是他于2016年在洛杉矶专门开设的writing camp,与Louis Bell等众多优秀的国际音乐人共同创作出的一首英文单曲。

  吴亦凡全程参与词曲创作、音乐制作,美国知名饶舌歌手Travis Scott助阵参与新歌Feature。这首歌整体是以嘻哈节奏为主,带有多元化层次鲜明的旋律说唱,伴奏使用了elegant trap,跟以往不同的是,该曲的bass带有一些怀旧色彩。随性慵懒风搭配上吴亦凡的低音炮嗓音,国际范十足。

  歌曲在国外上线两小时双榜登顶,成功拿下美国iTunes即时下载榜和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双榜第一的好成绩,创下华人歌手在美国iTunes总榜的最好纪录。而在国内也不例外,《Deserve》刚在酷狗首发,就迎来了一大波歌迷的追捧,掀起单曲循环不停歇的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