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穷孩子”《非正式会谈》如何获“富爸爸”青睐?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3: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残破不堪的舞美布景、毫无存在感的宣传力度外加间接性跳帧的“裸奔”零赞助,让《非正式会谈》这档二线卫视的头部综艺被牢牢地贴上了“穷穿地心”的标签。为此,《非正式会谈》的铁粉们时常在微博上“哭天喊地”,以“跺脚骂娘”之势,“跪求”金主爸爸,甚至扬言要众筹养活这档良心节目。然而,这档豆瓣评分一度飙到9.8的高分之作,真的只靠“物质极度贫穷,精神异常满足”的标签来吸引“金主”吗?

  据了解,《非正式会谈》第三季开播至今,已经分别迎来了“慢严舒柠”和“魅族手机”两大金主爸爸的独家冠名“宠幸”。魅族此次冠名《非正式会谈》,更是其从创立之初到现在的首次综艺赞助。作为相当“上道”的节目组,一手“硬广”也是打得漂亮。节目中,除了无处不在的填鸭式口播外,还有自称“硬广想插在哪就插在哪!咋地!”的魅族小短片的辅助,让观众们在看着各国代表们“嘴劲”的同时,还不忘“金主爸爸”的存在。

  不久前,作为同样是首次赞助综艺节目的“国民大品牌”——杰士邦,快准狠地携手《非正式会谈》在七夕情人节之际举办了一场粉丝见面会。见面会当天,大左、杨迪、陈铭和陈超四位主持团成员携手11国外国男神代表现身武汉,与400位粉丝一起共度七夕。节目官方微博同步直播见面会,总观看量高达500万人次,最高在线21万人次,位居全国热门第二。同时,本次见面会延伸话题#邦你撩男神#、#共享男神#均上榜微博综艺热门话题TOP1。

  另一方面,《非正式会谈》作为一档文化访谈类节目,通过“全球文化相对论”和“辩论环节”这两大板块,运用理性思考来升华“嘴劲”的热闹,让《非正式会谈》在认真搞笑的同时,还不忘内容的深度。“总喜欢追求完美的我,正常吗?”、“下班时,老板还没走,我应该留下加班吗?”和“并不爱跑步,但是选择去参加马拉松比赛的人,支持吗?”等一系列年轻人所关心的话题在网络上引起了激烈讨论。

  间接性“贫穷”和持续性“搞事”的日常状态,让不少人为《非正式会谈》捏了一把汗,但是一档内容为王的综艺节目、一档“热爱搞事”的访谈节目,一档粉丝力挺的“嘴劲”节目,又还会“贫穷”多久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