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广告节最FUN现场——网易“冰火竞技易起FUN”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5:4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方高能!!!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10月20日在长沙火辣开幕!来自四海八荒的广告老炮、鲜肉、脑洞王、戏精都将奔赴现场,开始他们最燃最辣的表演,共同见证广告界一年一度的空前盛况。

  毫无意外,参加广告节的各家公司早已心机满满地谋划好他们的线下互动区,静静等候围观人群的到来。作为一家具备娱乐基因的互联网大厂,网易今年以内容消费升级为切入点,发布了“泛娱乐战略”,并将在2017广告节打造最FUN现场——“冰火竞技易起FUN”专区。

  冬奥体验区——自古花滑出女神

  2018冬奥会,网易特邀中国冬季项目顶级大咖,与你一起聚有FUN!中国金牌CP申雪赵宏博、韩聪隋文静将为网易实力助阵,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就在这里,就现在,你不仅可以提前4个月体验到冬奥会的冰雪奇景,还有可能和冰雪女神一起合影呢!

  子弹时间照相馆——现场球迷请举手

  此处递上网易在泛娱乐布局上满满的诚意,我们将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正式签约法国队及一支神秘战队,以顶级卡司阵容,带来无限的独家爆料。现场的真假球迷,请举起你们的双手,开始你们的表演。子弹时间照相馆将采用120度冻结时间拍摄特效,一次性解决你花三小时凹造型po朋友圈的烦恼。

  解忧娃娃机——我有病,你有药吗?

  广告人经常被很多“病症”困扰,比如拖延症、强迫症、选择困难症、加班症等。这种病症传播范围广、传播速度快,每10个广告人平均有9个广告人中招。我们鼓励更多这样的病症晚期患者,要更勇敢地直面病症,并在网易互动区布置了最治愈的娃娃机,放置“脑力补充剂”“拖延症”等各种解药,就等你们现场来取。

  猫主编时间——等你来撩

  ta是万能表情包,萌神担当,长期一线网红,更是陪伴小天使,解忧良药,数以万计的痴男迷妹们早已扑倒在吸猫路上!此次活动,网易高薪聘请喵主编作为互动区的颜值担当,带大家一览最新鲜、最重磅、最有料的网易泛娱乐内容。

  “凌冬将至”冰淇淋——奇葩怪味,全靠脑补

  美食!才是长沙正确的打开方式。软糯香甜的糖油粑粑,外脆里嫩的臭豆腐,停不下来的米粉,肉质Q弾的口味虾,鲜辣爽口的剁椒鱼头。这些,都不是长沙最好吃的!这一次,素有“京城最美味食堂”之称的“猪厂”,将为大家精心炮制一款独一无二的冰淇淋——“凌冬将至”冰淇淋,据说能吃出臭豆腐、剁椒鱼头、红烧肉等意想不到的味道。全宇宙独此一家,千万不要错过。

冰火竞技易起FUN,来啊来啊!

划重点,划重点,划重点

10月21日-23日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W2会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