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艺伟夺练习生月榜冠军 自称“很意外”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6:06:46   来源:网络   

  自2017年9月起,白色系施行旗下练习生竞争机制。ZERO-G艺伟继拿下九月两周周榜冠军后,以70266票夺得9月月榜冠军荣誉。

  对于在练习生PK战中成为月榜冠军一事,ZERO-G艺伟坦言十分意外。尽管在拿下9月第二、三周周榜冠军后,内心对争夺月榜冠军开始有了期待,但获奖名单公布后,票数之高令他讶然。当被问到自认为最吸引粉丝的特质,日常爱发微博和粉丝互动、直播时“精分”为哥哥和弟弟两个角色的ZERO-G艺伟笑道,“我们公司能力好的人太多了,我的粉丝支持我大概是因为我的性格吧”。对于粉丝们,ZERO-G艺伟送上了“出行注意安全”的话语,原来是因为他看到粉丝从各地奔赴ZERO-G FANSCLUB看他演出,让他感到十分开心,也同时知道粉丝来一趟不容易,所以出言提醒。

  提到公司内的众多师哥,ZERO-G艺伟特别指出,各队的队长都特别有担当,尤其是平时接触比较多的ZERO-G TopZ的队长ZERO-G铭亮,“铭亮师兄平时在细节上特别照顾人,生活中和舞台上是一样的,特别真实,做事特别帅气”。当被问及出道以后自己是否会争取成为一名队长,他表示,“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为自己拉人气,如果队长这个位子真的适合我,我会考虑去争取。”

  人气的上涨和荣誉的获得并未让ZERO-G艺伟骄傲,对于未来的想法,他首先决定在能力上继续多加练习,“学无止境”。另外在性格和思考方式上,会努力变得成熟。不过伴随着人气的提升,他也遭遇了身为公众人物难以避免的问题,即一些键盘侠的攻击,提及此事他难掩难过情绪,但仍鼓励自己,也安慰粉丝,“一切都交给时间,我会做好自己。以后我是什么样子的人,是我自己决定的,能影响我的,也只有我的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