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冬冬传递正能量鼓励新青年 面对黑粉三个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1 09:2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90后小青衣徐冬冬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人民日报官方微博《给青年的一封信》,引起广大粉丝的正能量情绪,她特别摘录出其中的精髓“向前奔跑,才能抵达”,与青年朋友共勉。这样正能量的徐冬冬深得粉丝喜爱,从前的黑粉抨击和网络暴力,徐冬冬一直以“自信、不闻、不究”这三个态度来处理,并时刻劝说自己的粉丝积极生活,多做正能量的事。

  力行公益事业 徐冬冬一直在路上!

  力行公益事业 徐冬冬一直在路上!

  除了“向前奔跑,才能抵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爱祖国!”等这样传递正能量鼓励新青年的励志语句之外,徐冬冬还曾多次为公益发文并身体力行公益事业。分享简短的文字,表达最初的内心,力行公益事业,徐冬冬一直在路上!她也希望每个青年人都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并展现出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

  仔细想来,我们青年人身上的“焦虑”与“丧气”,不也是一种水涨船高的期待吗?放在一代人的角度看,我们奋斗的使命,已不是在一穷二白之上平地起高楼,而是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冲刺。用力活着,才有分量;向前奔跑,才能抵达。希望通过徐冬冬等名人的分享和扩散,让青年的正能量之光继续光彩照耀。

徐冬冬“暖心girl”+“励志典范”

  徐冬冬“暖心girl”+“励志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由徐冬冬主演的电影《追龙》正在全国热映中,她在影片中饰演的玫瑰(阿花)是一个颇具手腕的江湖大姐大,在人们面前她是美艳无双的“毒玫瑰”,但实际上她却是一个为了报恩不惜牺牲自己生命,内心拥有着大爱与大义的“守护天使”,看似是个“坏女人”实则是一个正能量十足的“暖心girl”。

  影片中的角色也映照着徐冬冬本人的真实状况,身为“性感女神”,她衣着大胆出位,拍出的照片性感撩人,是普通人眼中的“坏女人”,但实际上她从群演助理一步一步摸爬滚打走到现在,靠着不断的努力和向上奔跑的态度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徐冬冬内心拥有着热血和希望,凭借自身的经历更是成为大众的“励志典范”。

徐冬冬传递正能量鼓励新青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