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疼昆凌出镜没有露脸?周杰伦喊话巨石强森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1 13:5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自从开通了自己的ins之后就时常通过ins公开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其中也包括与老婆昆凌之间的甜蜜互动与幸福日常。近日,妻子昆凌在国外拍戏,而周杰伦也特地飞到国外去探班,更是通过ins向巨石强森喊话:“以后拍照可不可以等你转身之后再拍。”

周杰伦ins
 

  原来昆凌近日正在与巨石强森一起拍戏,而巨石强森在10月20日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一张剧照,照片中巨石强森被一个人拿枪指着,但是他的表情依旧坚毅,眼神坚定,完全没有退缩的样子。而持枪指着巨石强森的人虽然照片中没有正脸,只是一个背影和测=侧脸,不过对于周杰伦来说这个侧脸再熟悉不过了,因为这是自己的妻子昆凌啊。

  也许是心疼妻子在照片中没有正脸照,于是周杰伦通过ins写下:“What can i say 只能说你拿枪的背影不错”同时周杰伦也很希望下一次妻子的正脸能够出现在照片中,于是和昆凌说道:“but can u tell”并@巨石强森,“以后拍照可不可以等你转身再拍”虽然文中表示让昆凌自己说,但是亲自艾特了巨石强森也尽最大的努力为妻子争取了,疯狂的秀了一把恩爱,网友们也表示原来你是这样的杰伦。

  周杰伦的ins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开ins就看到伦在放闪是什么鬼”、“哈哈哈,喜欢看你们秀恩爱,即使是狗粮也会吃的很开心”、还有人留言让周杰伦早点休息,周杰伦也十分贴心的进行了回复:“你们这么早留言是不睡觉喔,我刚到厦门啦!”粉丝看到周杰伦的回复也表示大满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