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能量女神徐冬冬温暖金句频出 自我调侃令粉丝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2 13:4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徐冬冬在微博中发文调侃自己“之前胖的像胖猪,现在瘦的像瘦猪,你们喜欢什么样的猪冬? ”虽是幽默的话语却令其不少粉丝感到心疼,这一句话也揭示了现如今的“性感女神”也曾没那么性感和女神过。有着前路的艰辛,通过自身努力的前进,在这个不缺少美人的娱乐圈中,想要站稳脚跟,徐冬冬必须比旁人更加的努力和再努力。

正能量女神徐冬冬温暖金句频出

自我调侃令粉丝心疼

  徐冬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凭借《余罪》大嫂沈嘉文一角光速走红,又有《追龙》玫瑰和阿花助力,依靠自身的优势和不懈的努力,徐冬冬从胖丑女汉子摇身一变为性感女神,通过在微博中不间断的晒图、频曝温暖金句以及与网友们耿直的互动,徐冬冬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成为众人心中的“冬宝”,而努力的人终将收获。

  “向前奔跑,才能抵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爱祖国” !近日,90后小青衣徐冬冬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人民日报官方微博《给青年的一封信》,引起广大粉丝的正能量情绪,从前的黑粉抨击和网络暴力,徐冬冬一直以“自信、不闻、不究”这三个态度来处理,并时刻劝说自己的粉丝积极生活,多做正能量的事,被网友赞为“正能量女神”。

  徐冬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内心拥有着热血和希望的“正能量女神”

  除了传递正能量鼓励新青年的励志语句之外,徐冬冬还经常在微博中分享自己的“温暖金句”,给网友们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思考方向,例如“如果你不打算做一件事情,那就别开始;如果你开始了,即便天塌下来也要把它做成。如果你决定做某事,那就动手去做;不要受任何人任何事的干扰” 、“公平,从来都是相对的吧。当我羡慕别人比我漂亮的时候,也许别人也正在羡慕我比她丑…曾经的我,也会在心里小小抱怨,为什么我就没有那种一夜成名的好运?为什么这世界这么的不公平?可后来想想,这世界从来就是不公平的啊,但不公平在某个时刻对自己而言,又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起码,它让我有了更坚定的目标和更明确的方向。我愿意为了这份“不公平”更加努力地活着,我相信只要一直坚持,就一定会有我的饭吃。”等。

  除此之外,徐冬冬更是多次为公益发文并身体力行公益事业。分享简短的文字,表达最初的内心,力行公益事业,徐冬冬一直在路上!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由其主演的电影《追龙》正在全国热映中,她在影片中饰演的玫瑰(阿花)外表是美艳无双的“毒玫瑰”,实际上却是一个为了报恩不惜牺牲自己生命,内心拥有着大爱与大义的“守护天使”。这一角色也映照着徐冬冬本人的真实生活,身为“性感女神”,她是普通人眼中的“坏女人”,但实际上她却是从群演助理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到现在,是个内心拥有着热血和希望的“正能量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