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7小花张艺馨改名张樟,全新出发未来可期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09:1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明星改名屡见不鲜,2017年的新生代小花张艺馨,刚出道就接连出演《南方有乔木》《越活越来劲》等多部优质电视剧。但因为张艺馨重名的原因,出道起就多次被人误会,所以决定改名张樟全新出发。

 

  张樟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15级表演系本科班,在北影艺考期间凭借清纯的气质和可爱的娃娃脸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盒饭学姐”。17岁时就获得全国第六届校花大赛季军,凭借其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拍摄过《新锐》杂志封面及京东卡广告女一号。在签约艺嘉创星经纪公司正式出道之后,接连出演多部电视剧的重要角色,在电视剧《越活越来劲》中搭档乔杉、修睿饰演方婷一角。在《南方有乔木》中搭档陈伟霆、白百何饰演萌妹小安,是即刻四宝的一员。张樟有着优质的资源,也是备受看好的97年小花,期待更多作品带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