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得体又不过分抢眼 盘点张靓颖的高跟鞋经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09:2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为了展现自己的魅力,也是为了配合整体造型必须要学会一项技能,那就是驾驭恨天高。在众多舞台上各式各样的奇葩高跟鞋中,这位的高跟鞋简单又凸显气质,得体却不过分抢眼。

  最近张靓颖在出席活动中穿着刺绣衬衫搭配洋红色拼接高开叉长裙,脚踩水钻细带高跟鞋,虽然是中国风的穿着,但是水钻高跟鞋又添了几分洋气,十分好看。

  一袭黑色不规则长裙搭配黑色细跟细带高跟鞋,显得整个人又高又瘦。

  蝙蝠袖衬衫搭配藏蓝色不规则百褶裙,一双浅蓝色的细带高跟鞋,简单得体。

  干练帅气的裤装搭配细跟高跟鞋,颇有霸道总裁的感觉。

  纯白色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脚踩黑色细跟高跟鞋,还真像青城山下的“白素贞”。

  张靓颖出席各个场合基本都会穿一双细带细跟高跟鞋,比起那些雷人的高跟鞋,虽然不那么吸引人眼球,但却更加凸显了张靓颖本人的气质,展现出她的优雅仪态、姣好身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