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岩壁上的攀岩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0:2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那么谈论起攀岩,你们还记得她吗?褚西萌,岩壁上的攀岩女神。每个人在心底都有一个坚守的梦想,而对那些始终如一坚守自己的梦想并不断为之努力的人更是充满了敬佩之情。今天本报记者采访的褚西萌就是这样一个人物。

  为了加强自己的体质,从四岁开始,褚西萌便开始练习体育,七岁开始系统训练学习攀岩,体验过攀岩的人知道,攀岩是一件很辛苦又很危险的运动,在训练中膝盖和胳膊被擦伤是家常便饭,而对于这些,褚西萌总是一笑淡之,包扎好伤口,继续前行。辛苦的付出总能获得回报,之前她就获得了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第二的好成绩。但频繁的受伤也带来了一些坏处,近期褚西萌训练加重,旧伤复发而没能参加十一月份的全国总决赛。衷心的希望褚西萌可以尽快好起来,继续在在岩壁上一展巾帼风采。

  众所周知 ,攀岩运动很少有女孩参加,辛苦,危险,强度大,这些种种因素都制约着女生,但因为热爱,褚西萌凭借着自身的坚韧与勇敢战胜了所有的困难,就如一只矫健的鹰,在岩壁的天空自由驰骋,美丽而坚强,让所有人着迷动容。生活中的褚西萌乐观开朗,十分爱笑,因为攀岩,她原本白皙的皮肤成了小麦色,“没关系,这样让我看起来更健康,而且我觉得这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必须付出的东西”采访时,褚西萌这样对记者说。本报真心希望褚西萌这个善良勇敢的女孩儿可以在她的攀沿道路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