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每日邮报专访梅爱偲,爱情一带一路彰显中国影响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09:4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青年梅爱偲逆袭迎娶乌克兰女神的故事已经传遍中国大江南北,近日英国权威主流媒体《每日邮报》对梅爱偲的逆袭故事和优爱乌克兰海外约会平台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报道。每日邮报是1896年在英国创办的一份报纸,也是英国现在的报纸中,最早的现代报纸。梅爱偲的励志故事不止传遍国内,因为创办优爱乌克兰(Ulove.cn)再一次在国外被引起关注。乌克兰国家电视台也邀约对梅爱偲的优爱乌克兰新项目进行电视专访。

上图为乌克兰电视台报道梅爱偲

  一个沉迷游戏的中国学渣,去乌克兰留学后,误打误撞娶了女神般的乌克兰老婆,开始了令人艳羡的逆袭人生。在乌克兰,他收起了玩心,开始自己创业的征途,从小餐馆、翻译公司、国际贸易、制造业,逐渐过了上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生活。这不是一部网文小说,而是真真切切发生在国际网红梅爱偲身上的事。“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少不了贤内助,我要感谢我的老婆,感谢乌克兰人的热情,和对伴侣的看重,她让我重新找回了正确的人生轨迹。”如今已经买房生娃的的梅爱偲,在老婆的鼓励下,打造了一家致力于提供一站式高端跨国约会服务平台(优爱Ulove.cn),此举再次引得国际瞩目。“我要将更多的中国好男人推荐给乌克兰好姑娘。”

  报道原文链接: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4970566/Ukrainian-women-seek-Chinese-husbands-dating-club.html

  记录乌克兰生活点滴,梅爱偲不小心成了国际网红

  因为在乌克兰生活的大转变,梅爱偲把自己的经历都放到了国内的论坛上,想分享自己的逆袭人生,也为自己的生活记录下点滴。没想到,就是这么一个习惯,再一次改变了他的人生。因为记录的真实、励志,梅爱偲的帖子居然火了,一不小心成为了网红,一篇帖子的阅览量就超过了10万+。更吸引了如英国《每日邮报》、中国《环球时报》等重磅媒体的报道。如今,乌克兰国家媒体又在邀约进行电视专访。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个曾经在高考320分的学渣、在中国传统环境中备受歧视的男人,在如何娶到乌克兰美女作洋媳妇儿后的生活转变。

  “其实,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国男人,放在人堆里你都找不到我的那种。但是来到乌克兰后,我的妻子发现了我的闪光点,觉得我很不一样。在交往的过程中,我也逐渐发现了中乌文化差异造成的爱情价值观的不同。” 梅爱偲在采访中表示,中国是礼仪之邦,中国男生很绅士,也很顾家。所以在乌克兰的女生对中国男生印象很好。“我妻子就不止一次问我是否有兄弟,可以介绍给她在乌克兰的朋友,因为她们对中国文化很向往,也对中国男生满怀期待。“中国是一个怎样的国家,中国男人气质温和又顾家,和乌克兰人完全不一样。”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是中国几千年流传下来的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娶妻求贤不求貌,这也是中国男人传承下来的择偶观。但如果可以才貌双有,那更是一件美事了。而乌克兰的女生,大多是身材高挑,金发碧眼,而且都是顾家且忠诚的俊俏女孩。既然大家都有交友的需求,为什么不把它做成事业呢,于是我就创建了优爱乌克兰(Ulove.cn),作为一个海外约会平台,它让乌克兰女孩认识更多中国男生,而在国内的优质男性也能有更多的优质选择。

上图为优爱乌克兰派对现场

  跨国情缘,贯穿中乌儿女情长

  其实很多人不了解乌克兰,甚至还有人以为乌克兰在非洲。但其实并不是,乌克兰在欧洲东部,这里受大西洋暖湿气流影响,四季温度适宜。河流和湖泊遍布,森林覆盖率43%,好山好水的环境养育下,乌克兰的女生比一般欧洲女性要更水灵白皙。

  想要了解中国男生的乌克兰女生,在加入优爱乌克兰(Ulove.cn)项目后,梅爱偲会为她们打造全通路的指导,在乌克兰中文女子学院学习,“包括汉语言学习,中国文化的培养,甚至是跳舞、演唱等才艺,让乌克兰女生有更多的路径可以让中国男生了解自己。年龄偏大的男性也不必担心约会失败,因为优爱乌克兰有无数成功案例,30岁的男人像咖啡,40岁的男人像精酿,年龄不是问题,拥有充足的内在魅力是可以牵手成功的。”

  35岁的李先生通过优爱乌克兰找了一名21岁的女朋友卡拉琳娜,这对情侣虽然说这不同的语言,但是对李先生来说,这完全不是问题,“爱,是可以从眼睛中看到,从心里感受得到的。也可以通过手势和简单的词语表达出来。我正在学习俄语,卡拉琳娜在学习普通话。我找的不止是女朋友,而是可以结婚的对象,卡拉琳娜有着欧洲女性热情和开朗,也有着中国人追求的顾家和细心,我和她是奔着结婚的念头才在一起的。”

  优爱乌克兰(Ulove.cn)项目上线至今,已经为不少中国男性找到合适的乌克兰对象,发展的会员也成指数级增长,每一位会员都在乌克兰找到了心仪的结婚对象,组建了令人艳羡的跨国家庭。“我们很多会员都遇到过‘中国式恋爱’的怪现象,对方目的性很明确,要想结婚,就必须要有钱要有车要有房。我们的会员都是中产阶级高甚至是高净值族群,不是没有钱,只谈钱就变味了,他们都是想寻找的一份真正的爱情,而不想和一个看上你钱的女人过完一生。乌克兰女生的纯真和热情,让我的客户觉得又好像谈了一次初恋一样。”梅爱偲说,为了把爱情的氛围经营下去,优爱乌克兰打造的顶级浪漫约会服务,爱情专家团队全方位服务,让优爱乌克兰的会员能从不同维度了解心仪的女生。当然,自由恋爱也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要想抱得美人归,我们也会对优爱乌克兰会员进行全程恋爱指导,让个体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男性魅力。无论是6天5晚的团体活动,还是一对一的定制单独服务中,都能尽快了解到对方。“我们的会员服务费从数万甚至百万不等,提供的精心策划服务也是超值的,在我们已成交的会员里是零差评高成功率的。“梅爱偲说,现有的业务已经拥有数百万盈利,我们的商业模式独特且难复制,从打造梅爱偲我自己的内容IP,以跨国约会连接一带一路,中国的高铁修到了东欧,以后中国和乌克兰的文化和人员交流会越来越频繁,以后我们还要发展旅游文化旅,打通大文娱产业链,到后期,我们还将建立跨国情侣社群,千亿级产值的市场版图已经在眼前,以后不止是乌克兰女生,我们还会将其他国家的,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优质女生,介绍给中国优质男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