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少《脱口秀大会》嘉宾亮相 调侃张绍刚自爆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6 16:4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大会》收官之战正式上线,决赛专业户华少登录节目现场。不同于之前的主持人身份,华少这次则是嘉宾身份出场。说的了搞笑话题,也谈的了深度内容,这样的华少正响应了节目的口号——“幽默不论资历,好笑要有意义”。这样的他,会在脱口秀的舞台上发酵出什么样的奇妙反应呢?据说他在《脱口秀大会》上进行了三重自爆。

   化身自黑狂魔 自爆中国“快男”

  从《我爱记歌词》节目开始正式走入观众视野,因为在《中国好声音》中展现出光速口播而爆红全国,在此之后更是跨界参与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我们十七岁,》制作了《蜜蜂少女队》、《天生是优我》,可就是这样的华少也有自己的烦恼,那就是他“中国好舌头”的名号太响亮了,走到哪里都会有人邀请他展现自己的超强口播,让他在节目中大胆进行自我调侃,更是自封中国“快男”。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还有机会听到华少本人的超强语速么?

  调侃张绍刚 自爆个人梦想

  在娱乐领域涉及主持、歌手、演员、导演多重领域,在我们看来可以称为娱乐圈人生赢家的华少并没有放弃自我价值的挖掘和实现,他在《脱口秀大会》中自爆自己有一个还没来得及实现,就被张绍刚捷足先登、抢先实现的个人梦想。被cue到的张绍刚更是全程捧哏,用实际行动和华少进行了一番二人互动。

  实力献唱rap 自爆夫妻生活

  自出道以后,华少对于隐私问题都相当重视,很少在公众场合提及家庭生活。这次节目中,华少却极其大胆的rap形式在舞台上展现了与妻子的日常互动,用词的押韵程度和说唱节奏都恰到好处,内容更是有趣到不行,直接逗笑了在场rapper热狗。让人忍不住猜测,要当《中国有嘻哈》的主持人,是不是要先经历一番考核。

  收官之战火药味十足,大王宝座最终归属即将揭晓,华少的参与会为节目带来什么样的变数,而他本人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本周五晚8:00的《脱口秀大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