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张靓颖《梦想的声音》竟然选这首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8 09:5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7日,《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接档《中国新歌声》登录浙江卫视黄金综艺档,燃梦旅程正式开唱!导师阵容除了精彩回归的羽泉组合和林俊杰外,又加入了林忆莲和张靓颖两位歌坛实力女将!

  早在第一季就以“梦想导师”身份亮相巅峰歌会的张靓颖,这一次更是惊喜加盟,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她直呼素人选手的歌声让她“心跳加速”!首次担任声音导师的张靓颖,首秀便遭节目组“惊”曲选歌,抽到原作为日本女歌手中岛美嘉、恨醉填写中文词的古风圈大热歌曲《浮生未歇》,让张靓颖大呼意外,这是二次元歌曲首次被搬上音乐类综艺舞台。

  伴着古色古香的旋律和陶笛悠扬的曲调,张靓颖身着一身豆沙红色的长摆纱裙亮相舞台,仙气十足,林俊杰连连称赞“太美了”!天籁的音色揉和收放自如的唱功和情感,瞬间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如临仙境,用心聆听一段大家闺秀与绝世公子的良辰佳话。

  一向以漂亮的高音惊艳众人的张靓颖,这次却选到了一首旋律简单安静的古风歌曲,实在叫人意外。但这也让观众们听到了她不同于往日的演绎方式,娓娓道来,悠扬婉转,虽简单舒缓却感情充沛,不禁让网友惊呼:“张靓颖太会唱了!”、“听完耳朵怀孕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