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痞子兵王3》泰国杀青 樊少皇高危动作戏亲上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8 18:5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5日,由新片场影业、优酷联合出品,新片场影业制作,“功夫巨星”樊少皇、徐嘉雯、钟一宪、斯力更、郭震、杨名联袂主演的悬疑动作类型电影《痞子兵王之飓风营救》在泰国顺利杀青。

  电影讲述了中东公主在T国度假时,被恐怖分子黑星劫持,樊少皇饰演的雇佣兵吴优接到命令前往调查,途中遇到徐嘉雯饰演的T国犯罪调查科探员林娜,两人联手协力挫败幕后阴谋,成功营救公主的故事。

  影片是著名网络IP“痞子兵王”系列的第三部电影,从IP内容的延续到创新,《痞子兵王之飓风营救》再次将特种部队“狼群”的故事带入观众视野,异国上演惊心动魄的飓风营救。

  主演樊少皇和徐嘉雯首次搭档就配合默契,樊少皇对于特种兵角色早已驾轻熟就,此次面临的最大挑战却是要跟泰国炎热的天气做斗争,拍摄过程中身穿厚厚的战斗服和防弹衣,鞋子也是完全不透气的防水鞋,“超强武装”下还要完成大量高强度的动作戏,“真的是十分考验人的耐力和体力。”徐嘉雯也透露虽然是第一次跟樊少皇搭档,但“少皇哥在片场没有什么架子,一开始就会像朋友一样让你很放松,所以合作得也很顺利。”另外,新生代演员何其炜也实力加盟,饰演的特种兵冷凌也在片中取得亮眼表现。

  这样一部集结超强阵容的特种兵题材动作电影,在泰国拍摄期间也遇到了许多小惊喜和意外,据导演尹晨阳透露,樊少皇十分敬业,各种高危动作戏都坚持亲自上阵,拍摄中经常会突然下雨,雨停了工作人员就拿拖把拖干地面的水接着拍,鞋湿了全剧组就光着脚拍摄,而在一场突突车戏的拍摄中,竟然偶遇泰国皇室出行而封路,为保证拍摄剧组只能跟时间赛跑。

  这部由导演尹晨阳,总制片人张军,制片人邱忠枭、尚东鸣,监制丁小炜,文学策划富贵,编剧史超等人强强联手打造的《痞子兵王之飓风营救》现已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马上将会和大家见面,痞子兵王归来,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