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质疑黄雅莉不唱歌 黄雅莉这样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9 09:4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黄雅莉出现在慢综艺节目《青春旅社》中,大秀厨技一人做足20人份的晚餐,让王源、李小璐、赵英俊等一众好友赞叹不已。节目中王源问黄雅莉,经常看她晒做衣服、做菜、画油画的动态,为什么不唱歌了,黄雅莉坦言“我也在努力,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想要回到舞台上唱歌”。

黄雅莉

  在热播综艺东方卫视《青春旅社》中,王源、李小璐、景甜和赵英俊的A栋面临没有人擅长厨艺的局面,在大家快垮掉决定卖店“跑路”的时候,黄雅莉带着大量物资作为救兵赶到A栋救场。厨艺精湛的她,以一人之力喂饱二十人,得到所有人的称赞。大家吃完饭坐在一起聊天,王源问她怎么不唱歌时。黄雅莉沉默了片刻,真诚回答到“我喜欢做饭,我喜欢画画,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我最终要去的地方,还是舞台上。喜欢设计,自己设计舞台,喜欢做饭,认识结交到很多音乐的朋友,喜欢我做的菜,他们会帮我写歌,到最后,还是会回到唱歌这件事上。我也在努力,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想要回到舞台上唱歌。”

  作为2005年出道的超女,黄雅莉的星途开始可以说是备受瞩目。但是一首《蝴蝶泉边》后,黄雅莉就逐渐淡出大众视线,让很多人以为她不再唱歌了。事实上,十几年来,黄雅莉共发布了6张个人专辑,其中也不乏《年轮》、《给眼泪一点时间》等佳作,可惜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去年的《蒙面唱将》,一首唱功惊艳的《Shall we talk》让黄雅莉再次进入大家的视线。接着在音乐节目《金曲捞》中,以一首《曾经》引发无数回忆。

  黄雅莉一直在为了音乐努力,依旧想在舞台上给大家唱歌。舞台下面的她,正在用尽全部的力气告诉其他人,生活就是她的舞台,她将会继续坚定音乐梦想。让我们一起期待黄雅莉的未来。

王源 黄雅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