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担任形象大使 助力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0:0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范冰冰作为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形象大使,现身平遥助力电影展。与此同时,范冰冰李晨与贾樟柯、马可·穆勒一同出席参与本次展映的电影《空天猎》映前映后见面会。

1-红毯
 

  近几年,范冰冰一直专注演艺事业,在《观音山》、《我不是潘金莲》等电影作品中表现出色,并先后摘得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中国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以及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等国内、国际大奖。此外,范冰冰更在今年受邀出任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贾樟柯导演在谈及为何选择范冰冰为形象大使时亦说:“一方面是范冰冰这两年的表演成就大家有目共睹,而且她跨类型,既在商业片有表现,又积极参与文艺片,这个很难得,可以引领大众去关注不一样的文化,不一样的作品,需要这样跨领域的电影工作者来帮我们带领。再一方面,就是她对平遥国际电影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早在今年5月平遥国际电影展法国戛纳推介会时,正在担任第70届戛纳主竞赛单元评委的范冰冰就特意前来捧场。

  平遥国际电影展由著名导演贾樟柯发起创立,马可·穆勒担任艺术总监,平遥国际电影展的顾问团队更囊括了冯小刚、杜琪峰、沃尔特·塞勒斯、亚历山大·索科洛夫、奥利维尔·拜耳、曹国熊在内的中外知名导演、资深电影制片人、电影节组织者和电影投资人。此次范冰冰成为平遥国际电影展形象大使,势必将给影展带来超高的关注度。范冰冰表示:很荣幸能够作为形象大使参加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看到贾樟柯导演这么尽心地筹办一个影展,将那么多优秀的影片引入中国,同时也把我们的本土文化带到了全世界,真的很不容易,也特别佩服。平遥国际电影展一定会越办越好,中国的电影产业发展,需要我们一起努力。

2-红毯
3-红毯
4-红毯
5-红毯
6-红毯
7-红毯
8-红毯
9-发布会
10-发布会
11-发布会
12-见面会
13-见面会
14-见面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