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大生活》完美收官 袁姗姗再登收视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1:0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袁姗姗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领先,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双双破1,稳居同时段收视前位,而袁姗姗在各大榜单中的数据更是一路飙升,排名均位居前列。在昨晚的大结局中,袁姗姗饰演的陆露继续将“作女”人设贯彻到底,最后也不忘“捉弄”一番王舒望:先是提出分手,后又将他“绑架”到了婚礼现场,直接霸气告白求婚,把自己的缺点和“作”的本性一并坦白,“女友力”爆棚的样子真的很“陆露”!

袁姗姗

  上海囡囡陆露“作”出幸福结局  “国民女友”袁姗姗获好评无数

  《国民大生活》中陆露和王舒望的爱情一路波折不断,观众的心情也跟着剧情跌宕起伏,不过好在陆露不负众望,大结局再次施展“作”术,来了一出“先苦后甜”的大惊喜,先是正儿八经提出了分手,紧接着又把人家五花大绑押到了教堂,身穿圣洁婚纱站在王舒望面前深情表白,至此两个有情人也终于走向了happy ending。袁姗姗“女友力”十足的演绎,把这个敢爱敢作的上海姑娘诠释的淋漓尽致,虽然人设作妖,却又可爱至极。袁姗姗也因此被网友封为了“国民女友”,演技实力再获好评。

袁姗姗饰编剧陆露
袁姗姗饰演陆露

  袁姗姗《国民大生活》再摘收视桂冠  用演技征服观众

  《国民大生活》自开播以来,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收视双双破一。袁姗姗凭借出神入化的演技,圈粉无数,话题讨论度持续上升,稳居各类榜单前位。其中明星势力榜排名第二,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个人贡献率高达到63%,电视剧播出期间也多次被观众的热议推上微博热搜榜,仅袁姗姗国民大生活话题阅读量就已突破3亿。演技与人气再次得到双重肯定,“收视女王”桂冠实至名归。上海囡囡陆露的生活告一段落,接下来期待袁姗姗带来更多惊喜吧。

袁姗姗国民大生活
袁姗姗婚纱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