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ERA大音节巡演首站开唱 王玥生日“遭”酒店突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08:3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太原举行,大音节校园巡演也正式开幕,麦锐娱乐旗下MERA组合受邀担任此次大音节的形象推广代言人,在太原中北大学的巡演舞台上和大家见面,并现场献唱出道专辑中的三首歌《天生》、《Hello 梦想》、《The Brightest Diamond》,与大家分享关于追梦之路的心情。

MERA1
 

  此次大音节10月30日巡演当天也正是年龄最小的成员王玥19岁的生日,当天,其他四位成员假装不知情,私下默默安排隐藏摄像机,在巡演结束后“突袭”王玥的酒店房间,送上了来自成员的温暖和祝福,并在SNS分享了她们“计划”得逞的心情,照片中王玥幸福和惊喜写在脸上,成员们之间各种亲密互动,也让人感受到了她们私下相处中有爱的一面。

  接下来,MERA将跟随大音节行程每周末陆续去到不同的城市及校园和大家见面,据悉此次将去到的城市有济南、南京、杭州、南昌、武汉、成都、贵阳、南宁、广州等,期待巡演的同时,关于MERA五位小姐姐未来更多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MERA2
王玥生日
王玥生日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