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思涵《独步天下》挑大梁 与林峯唐艺昕感情纠葛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1:0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喜天影视新晋小花旦黄思涵搭档唐艺昕、林峯、张睿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独步天下》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小花旦黄思涵身穿一袭修身条纹连衣裙亮相现场,气质清新,笑容甜美。在剧中,黄思涵饰演皇太极侧福晋葛戴,初为东哥的丫头,婷婷秀婉,拳拳真心。与东哥虽为主仆,但情同姐妹。无私奉献以求东哥和皇太极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独步天下主创阵容

  据悉,黄思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不仅此次在《独步天下》中与林峯唐艺昕感情纠葛不断,大飙演技,还在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中出演弘治皇帝之女永淳公主,其主演的电视剧《哪吒》也于近日杀青。

黄思涵
黄思涵独步天下
黄思涵独步天下饰演葛戴
黄思涵饰演葛戴
黄思涵婷婷秀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