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巅峰之战最咖音悦台实力夺冠 袁小征坚持唱民歌获陈楚生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7:0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1日,经过激烈的PK,花椒之夜巅峰之战最后一场比赛——天籁之争落下帷幕。实力男主播最咖音悦台低开高走,连续击败人气女王袁小征、魅力大叔宸赫音悦台夺得冠军,宸赫音悦台、袁小征则分获亚军、季军。陈楚生携手资深音乐制作人阿怪(陈志翰)和大攀担任评委,为主播们送上犀利不失温暖的点评。

  最咖音悦台实力夺冠 袁小征坚持唱民歌获评委力赞

  曾获得2017花椒好声音“最受欢迎人气奖”的主播最咖音悦台是毋庸置疑的实力派,其出色的中低音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半决赛中,他先是用一曲自由奔放的《野子》展示了娴熟的真假音转换技巧和炽烈的感染力,击败了热门夺冠主播袁小征。随后,他又飚高音击败了宸赫音悦台,陈楚生赞其“每个音准气息都十分饱满”,已经“带动了全场”。

  获得亚军的主播宸赫音悦台外形酷似“小包总”,连续以稳扎稳打的表演晋级四强,被陈楚生赞为“音乐非常有穿透力”。在最后的冠亚军PK中,他听从评委的意见放手一搏,大秀高音,展示了不一样的自己。虽然最终以体力上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但就像他自己所说:“我可能是天籁之声年龄最大的歌手,但年龄不是界限。”

  学院派主播袁小征是2017新歌声网络战队总冠军,也是本次天籁之争的夺冠热门人选。在比赛中,她先后以一首印度民歌《吉米来吧》和意大利古典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展现了一流的音色和演唱技巧。虽然评委阿怪希望她在后续的比赛中“尝试不要那么学院派的东西”,但是袁小征依然坚持唱民歌。阿怪佩服地表示,“你是用别人唱R&B的心态去唱民歌。”陈楚生和大攀也对其表示认可。

  陈楚生自爆酒吧驻唱经历 阿怪“吹毛求疵”寻找“录音棚声音”

  当天,陈楚生一直是暖心大哥哥,当主播热苏打在音乐未播完时就自行结束演唱而被阿怪老师痛批时,陈楚生则分享了曾经做酒吧歌手时的类似经历告诫主播,演唱时一定要让自己的表演完整进行。随后,在5进4的关键环节,他又以“过来人”的身份化解主播们紧张的情绪:“今晚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

  比赛间隙,陈楚生还现场演唱了一首《简单而炽热的难忘》,他清亮透彻的嗓音和专业的表演是对主播最好的言传身教,也成为当天比赛最大的亮点。

  来自宝岛台湾的资深音乐制作人阿怪老师一直以非常严苛的标准寻找“录音棚里的声音”。在主播桅桅小姐姐因走位引发演唱失误时,他犀利地指出:“走位错了没关系,只要是你对的地方就是你对。”而当主播怡怡几次忘词后,他也毫不留情:“永远记住,不管伴奏出现什么情况,都要有继续唱下去的能力。”

  据悉,作为花椒之夜的前战,巅峰之战是为了决选优秀主播进入花椒之夜而举办的年度评选。经过10月27日-10月31日的激烈比拼,舞王之争、口舌之争、倾城之争、乐圣之争和天籁之争五大版块的冠军已产生,分别是小喵大宝、小战士污拉雷、韩美、流云和最咖音悦台。他们不仅获得了花椒之夜的门票,还将登台接受明星的颁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