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苏菲儿沙宝亮孙楠共推健康生活理念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09:1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苏菲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称:“祖孙3代,10年啦,师爷王义均(鲁菜泰斗、元老级中国烹饪大师)还是神采奕奕,师父世界厨王屈浩英姿煞爽……时间去哪儿啦!”,并配图3代人的合影,引发网友集体围观。

  据悉,苏菲儿于2015年加入花椒直播任运营总监,并创办名人坊栏目,在此期间,苏菲儿还给世界厨王屈浩做了系列美食节目,在节目中,苏菲儿与其师父屈浩一搭一唱,两人默契幽默搞笑的风格,给美食节目领域标新立异,在当时自制节目中收视率名列前茅。

苏菲儿
 

  苏菲儿:这是美食+互联网+娱乐的跨界

  苏菲儿籍贯是梅州,双子座的她身高160,体重43公斤,她曾加入YES跑步俱乐部,与叶钊颖、沙宝亮、姜武、于谦、钱红、王丽萍、孙楠、安琥等明星“跑友”共同推广健康生活理念,还曾完成北京马拉松全程、助冬奥会城际穿越跑、100公里接力赛等赛事,不少网友直言:小身板的菲小主,厉害了。

  身兼多职的苏菲儿直言:这是美食+互联网+娱乐的跨界,也是美食+体育+泛娱乐综艺节目(一档好吃好玩极有意思的美食+综艺节目)的铺垫,未来将创作更多更好的美食+体育+综艺及影视作品,希望大家会喜欢。苏菲儿说:美食不可辜负,为了更好地享受美食,更好地享受生活,自然地保持最佳状态,就必须积极地运动。

苏菲儿沙宝亮孙楠共推健康生活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