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圈积累14年 赵英俊未发过专辑先开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09: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十余年来,赵英俊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找他创作歌曲的电影累计票房超过70亿,这让他被电影圈人戏称为“电影票房吉祥物”。他写的词有他独特的味道与自己的理解。他的歌曲风格多样,自带反差萌,并且听一遍就记忆深刻。

 

  在音乐圈勤恳积累了十四年的赵英俊,希望他对音乐的理解,可以唱给更多人听。没有发过一张专辑的他,决定用一场演唱会来总结他十多年走过的音乐路。本场演唱会将会以完整的剧情贯穿整场、重量级神秘嘉宾们或唱或演,将一场全新的模式的演唱会展现在观众面前。第一次开演唱会,他要告诉所有人,这就是赵英俊特色的演唱会。这一次他不仅要突破自己,也要给观众一场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音乐与剧情的完美结合,神秘重量级嘉宾的惊喜加盟, 一个精彩的故事,一位优秀的歌手,一场精心准备的演唱会。想听听现场版的《大王叫我来巡山》、《我就要和你在一起》等等歌曲吗?想了解音乐背后的潇洒哥是什么样的吗?想和他近距离侃一侃吗?12月12日赵英俊北京“回到明天”演唱会,我们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