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风专辑《十三夜之月》全网上线 精良制作树国风音乐新标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10:0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太合音乐集团重磅推出的国风专辑《十三夜之月》自数字上线以来,得到众多业内人士和大众的称赞与力挺,反响十分强烈,歌曲销量更是不俗,在独家音乐平台上的销量已突破130000首,获得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充分证实了《十三夜之月》在国风圈标杆专辑的地位。今日,国风专辑《十三夜之月》全网正式上线。
《十三月之夜》专辑封面图
 

  国风专辑《十三夜之月》为国风音乐带来活力 带给听众美妙体验

  这张国风专辑《十三夜之月》收录十三首经典国风歌曲,首首歌曲都是精挑细选,不仅有音频怪物、HITA、阿杰等国风圈人气歌手的倾力演绎,还邀请到李寿全、毕晓世、易家扬、林迈可、朱敬然、黄浩伦、吕绍淳、音杰等众多乐坛重量级音乐人进行制作,从听觉到视觉都焕然一新,为国风音乐带来了新的活力。《十三夜之月》中的十三首歌曲分别对应各自的情节和篇章,用古诗词概念贯通全辑,国风的意境借由现代性的音乐传递出来。此次国风专辑《十三夜之月》以中秋前夕月相的圆缺盈亏为概念,将夜月阴晴圆缺融入古曲之韵,一首歌曲绘溯一夜月色,月影成双,音眷成阕,将人坠入浮生萦云的浩海烟波。愿听众聆听完每首曲目后,都沉浸在美妙幻化的梦中。

hita
不才
奇然
清弄
 

  歌词版MV简约不简单 动漫人设图笔触细腻栩栩如生

  值得一提的是,国风专辑《十三夜之月》所有歌曲的歌词版MV也全部上线,歌词版MV不用华丽视觉、不用饱满色彩修饰、不用故事情节衬托,简约而不简单,为大众开启全新的视听体验。此次国风专辑《十三夜之月》中歌曲的歌词版MV由演唱者的动漫人设图与每首歌的单曲封面图组成,以简单直接的形式进行视觉呈现,展示出独特的视听效果与个人风格,让人听之动容,流连忘返。

十三夜之月
小千
严堡丹
音频怪物
云の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