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兵塑造“精品荷尔蒙”男神 “二胡”《猎场》同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0:1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胡歌、胡兵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职场商战大剧《猎场》发布“职场之争”版海报及剧照,并正式宣布该剧将于11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中国绅士”胡兵在剧中化身金融天才“陈修风”,塑造“精品荷尔蒙”男神,与胡歌联手上演一场商战大戏,让粉丝期待值MAX。

“职场之争”海报集结男神
 

  胡兵化身金融天才演绎多面人生 “二胡”初见分外有礼

  电视剧《猎场》史无前例地集结了一众实力派演技大咖,首次展现猎头行业的厮杀战场,充满现代职业精神。“中国绅士”胡兵在剧中化身一位处在风暴中心的金融天才“陈修风”,这个角色有完美的男神外表,同时也有着复杂的人生经历。他在金融界声名远扬,在家庭中温顺尽孝,在情感上困顿难行,还作为稀缺型“猎取对象”与胡歌饰演的高级猎头“郑秋冬”过招,上演了一场救赎与被救赎的精彩商业大戏。二人会在剧中擦出什么样的职场火花,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官方发布的剧照中,胡兵与胡歌初次见面的场景引起热议。在这张剧照里,胡兵饰演的“陈修风”一改金融精英西装革履的形象,以一身休闲时尚造型帅气亮相,与胡歌饰演的角色绅士握手,“二胡”初见,如此彬彬有礼,让网友惊呼:“终于等来高颜值男神组的同框!为‘二胡’疯狂打call!”“坐等‘二胡’合体上线!”,一时间收获迷妹无数。

胡兵胡歌“二胡”初见引期待
 

  胡兵《猎场》迎全新挑战 “精品荷尔蒙”陈修风成新突破

  从早年《粉红女郎》中温柔多情的富二代王浩,《真情告白》里事业有成的广告白领,到近年《幻城》里狠戾邪魅的火王,《楚乔传》中智勇双全的谋士乌先生,胡兵塑造了多个截然不同的经典角色。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猎场》中,他再次挑战自我,实现了个人角色的新突破,饰演了有湿度、有温度的“精品荷尔蒙”陈修风。而对于胡兵来说,这个角色身上背负的沉重情感是他从未经历过的,因此塑造角色的过程既纠结又充满挑战,也让他十分期待最终的成果。一直以来,胡兵都对“演员”这一身份有着清醒的认知:“我的目标很明确,而且为了这个目标全情投入,演员这个职业我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我还是想爱护自己的羽毛一些,让别人提及我的时候想到的都是一些值得称赞的精彩表演画面。”

  11月6日,《猎场》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期待胡兵完美演绎“精品荷尔蒙”陈修风,驰骋商界情场。

胡兵塑造“精品荷尔蒙”男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