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波女》余丽担纲主演 大秀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3:4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胡凯担任制片人和监制、郭京亚导演的原创IP《电波女》系列电影《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正在深圳市龙华区顺利拍摄中。预计预计将于2018年春节前后在网络视频平台与广大网友见面。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集搞笑,励志,讽刺、荒诞、爱情等众多元素于一身,讲述了一个自称来自希达尔戈星的手绘设计师“电波女”欢喜,在前往闺蜜宋仙儿策划的慈善话剧路上,偶遇休假警察、逗比小偷和小镇男青年阿泉,他们误闯演讲现场,大闹话剧演出舞台,引发一场啼笑皆非、乌龙百出的追逐大战。《电波女》剧组在半年前就开始在全国各地甄选演员,制片人胡凯和导演郭京亚通过多次挑选和斟酌,最终选择了青年演员余丽担纲出演片中的灵魂人物“电波女”欢喜。

  余丽,1996年8月出生于安徽芜湖,她从小就喜欢表演,喜欢看电影和话剧,从昆汀到王家卫,赖声川到田沁鑫是她的最爱;现在还是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的一名大四学生,在校期间,饰演话剧《情迷萨曼莎》女主角萨曼莎,获得天津马三立戏剧展和上海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 “戏剧之星”的个人奖项。余丽喜欢尝试多元素的表演风格,饰演过的角色里,有纯洁清新的、刁蛮任性的、深情的、腹黑的;从2016年开始已经在《凰权弈天下》、《校园异闻录》、《香河》、《龙出没》等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据演员余丽介绍,能够饰演“电波女”欢喜这个角色特别兴奋,这次是她首次出演女一号,她觉得这样一个看似搞怪无厘头,却又心地纯净善良的外星女孩欢喜,给了自己很大的创作空间,让她找到了另一个维度里的自己,去感同身受角色的喜怒哀乐,这是一种很好的人生感觉;也透过欢喜的视角,看待很多当下无能为力的事情,棘手的问题,都可以用积极阳光的状态去面对,热爱这个世界,包容一切有趣的新鲜事物,感恩所拥有的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