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橙堡推出中国首档亲子文化网综《孩子说了算》,正式布局网综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3:4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6日,小橙堡与优酷、星睿文化于北京正式签约,并推出中国首档亲子文化类网络综艺《孩子说了算》,正式进军网综市场。

  中国首档亲子文化类网络综艺《孩子说了算》

  《孩子说了算》是中国首档亲子文化网络综艺节目,由小橙堡、优酷、星睿文化三方联合出品,将于12月26日在优酷综艺频道上线。这档面向6-12岁孩子家庭的节目,将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村长”李锐担纲主持,网罗史上脑洞最大的萌娃团和国内亲子圈权威大咖,旨在引领年轻一代父母们育儿观念的升级。《孩子说了算》摆脱了一直以来育儿方法类节目的枯燥无趣,节目以戏剧的方式从家庭生活常见的痛点场景中导入,以全新的形式展开不同流派专家之间的PK,展开孩子与家长认知世界的PK,透过孩子纯真的视角,揭开真实生活《皇帝的新装》般的面纱。

  此档节目主张“育儿没套路,共同探索每一步”,这里有对社会有深度观察的专家与明星爸妈的唇枪舌剑,有孩子们童言无忌的表达,探讨最热育儿话题,仿佛一场辩论式的育儿观念探讨会,P得清楚,给你好看;P出新高度,倡导新一代的成长育儿观;让教育更有文化,让成长没有遗憾。

  除了展现孩子的天性、传递正能量外,更有神秘明星嘉宾来袭,现场分享育儿秘招, 聚焦新时代家庭关系痛点,为年轻父母带来了全新的思考,让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

  目前,小橙堡每年运营3000场亲子文化类演出,每一个演出现场都为《孩子说了算》提供了强大的内容支持和孵化平台。同时,小橙堡充分发挥亲子文化领域运营优势,及母公司聚橙网全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并联合了业内最有实力的制作团队之一星睿文化(圆桌派、观复嘟嘟制作团队)与优酷平台,为《孩子说了算》的出品与运营提供最强有力的保障。

  《孩子说了算》延续了小橙堡一贯“倡导父母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价值观,在为万千中国家庭带来欢乐的同时,倡导新时代育儿理念,提供直击人心的育儿干货!

  爱是陪伴,更是共同成长

  深圳市小橙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聚橙网旗下亲子娱乐类子公司。小橙堡以“最好的爱是陪伴”为初心,面向注重生活品质和素质教育的家庭,出品和运营适合0-12岁儿童与父母一起进行的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内容,涵盖戏剧、音乐、艺术特展、绘本阅读、视频节目等。

  小橙堡在亲子文化领域涉及内容出品、活动主办、运营管理、代理和经纪等业务。已经形成了六大成熟的产品线——周末儿童剧场、亲子微剧场、剧场巡回演出、艺术展览、家庭音乐剧,以及垂直亲子媒体。同时小橙堡已拥有32个自主版权的作品,在全国完成逾7000场巡回演出。

  小橙堡从亲子戏剧板块出发,在不断满足和引领家庭文化消费的道路上,发掘和建立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内涵:共同成长。在亲子关系中,最好的爱是陪伴,而陪伴的核心恰恰就是共同成长。

  随着80、90年轻一代成为父母主力军,现今的育儿观也面临着更新换代。而当下的育儿观夹杂着过去旧观点和新观点的争议;老一辈和80、90后一代的争议;同辈之间不同背景、不同价值观的争议;放大了现代父母育儿的焦虑。

  其实,所有的父母都需要从0岁父母开始不断学习,只有成为最好的自己,才能养育出最好的孩子。孩子是第一次面对世界开始人生的探索,家长也是第一次进入父母的人生角色,两代人关系应是平等而相互独立的。

  在这段互相陪伴的旅程中,如何将孩子作为一个独立个体去尊重和沟通,家长陪伴孩子共同探索世界,共同成长,是小橙堡在所有业务板块内容选择的核心标准。

  进军网综作为小橙堡战略布局的一部分,表明小橙堡正式完成了其品牌理念的全新升级: 从“最好的爱是陪伴”,升级为“爱是陪伴,更是共同成长“!在原有六大成熟产品线基础上,除了深耕戏剧、展览两大场景外,小橙堡正式进入“视频”这一第三场景,完成了从平面到立体的多维度产品矩阵布局,成为一个覆盖并打通线上线下业务的亲子娱乐集合体!

  未来,小橙堡将以《孩子说了算》为起点,不断推出更多优秀线上线下内容,满足中国家庭观众不断增长的高质量文化需求,引领现代都市家庭在文化娱乐方面的消费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