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昊仑执导《你在哪》首曝燃情版预告片,看到激情澎湃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17:2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打拐电影《你在哪》最近曝光了一段预告片,简短的预告片、寥寥的悬疑情节扣人心弦,看到让人心情澎湃。据悉电影《你在哪》将于11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这也预示着一场震撼心灵的人性救赎也将就此拉开序幕。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yNjU5NDU0OA==.html?x&sharefrom=android

  预告片围绕“枪击案”展开,给人留下了悬念,警察带着警犬围绕案发现场展开追踪。继而画面切换,旁白再次提到:“近日犯罪分子,利用庙会进行犯罪,请大家注意防范”。庙会上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在嬉笑玩耍。继而是一个母亲带着哭腔的声音:“小鱼有下落了吗?”焦急的寻找,警察飞车追凶看到人激情澎湃,凶杀案初露端倪,而小鱼被拐时间也逐渐浮出水面。妈妈为找到爱女,勇敢如虎穴。最后的画面是母亲和女儿一起被绑在了一件小黑屋子里。最感人的是:“妈妈妈妈”“小鱼”的两声呼唤。预告片就这样结束了,只是观众悬着的心并为因此放下,母女俩有没有被最终解救?这个估计只有观看影片才能最终获得解答。

  不得不说《你在哪》的导演樊昊仑是一个玩游戏的高手。虽然早就爆出,这是樊昊仑执导的处女作。不过能将琐碎细节或不易察觉的暗线藏在剧情之中,让观众去寻找真相,很有一种玩解锁游戏的快感。打破了传统的叙事结构,导演在4天3夜内让人物完成了人性救赎。影片情节紧凑,与悬疑情节环环相扣,故事感很强,作为观众大脑也是跟着剧情飞速运转。琐碎的信息碎片,让观众很有玩拼图游戏的感觉。这样一部即厚重文艺又有商业价值的电影,也是备受消费者追捧的。

  《你在哪》在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上一举斩获最佳影片奖、最佳女主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四项大奖,打破了温哥华华语电影节获奖记录,成为迄今参与影片中获得奖项最多的作品。影片女主由实力女星景珂饰演,即便身处逆境,她都透露着一股“寻找你,我从未放弃”坚毅。千里追凶万里寻子的苦情妈妈,也让她呈现的淋漓尽致。

  《你在哪》这部题材新颖的打拐电影,也呼唤社会关注儿童拐卖这一社会话题,唤醒全民打拐意识,守护儿童人身安全。一场撼人心灵的人性救赎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11月30日,电影院不见不散!

  关于我们 | 寻求

新闻表情